55歲男子開上國道半路突腦溢血 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開刀

民視新聞/蔡松霖、張家維 雲林南投報導

來看兩起交通意外!昨天(4日)晚上,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雲林北港鎮大同路,疑似為了閃避一輛迴轉的自小客車,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路邊車輛,半個車身卡再另一輛車上,駕駛受傷送醫;另一起意外,是發生在國道三號,南投名間路段,一名男子半路突然腦溢血,被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急救。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砸車 前鎮警逮捕主嫌2人到案

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口迴轉,白色轎車閃避之後,車輛失控打滑,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黑色轎車,白色轎車半個車身卡在黑色轎車上,巨大的撞擊聲音,把居民嚇一跳。

民眾說,「砰一聲很大聲!,先聽到煞車聲,然後就砰一聲!。」、「人還卡在裡面後來救護車就來了。」

55歲男子開上國道半路突腦溢血 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開刀

白色轎車駕駛送醫之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發生在雲林北港的大同路,白色轎車為了閃避迴轉轎車,失控撞上停放路邊的車輛。

北港分局五組組長張智彥表示,「小客車為了閃避左側,在巷口迴轉的車輛失控撞向民宅。」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車輛零件、碎片散落一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救護車接獲報案,緊急開上國道救援;一名55歲的劉姓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回嘉義,行經國道三南投名間路段時,男子突然腦溢血,家人緊急通報119。

55歲男子開上國道半路突腦溢血 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開刀

中興消防分隊役男李昭翰表示,「由副駕駛的兒子幫忙停到路邊,到達現場確認駕駛已無呼吸心跳,趕緊給予CPR壓胸給氧。」

男子一度失去意識,情況危急,送醫後,再轉送台中大型醫院,進行開刀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W Hotel突傳跳電 多位民眾受困電梯均已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