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卡不吐卡 男子憤而拍打提款機 提款機破大洞 幸好金錢沒有少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市農會的提款機,一早被人發現被人砸破了一個大洞。警方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同時也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清查沒有金錢損失。而警方透過畫面,下午找到了破壞ATM的男子,他因為不熟悉操作,等不到機器吐卡,一氣之下拍打提款機導致機殼破損,之後吐卡,拿了卡就直接離開。

更多新聞: 最狂西索米!女子樂隊送葬演奏《離開地球表面》 網讚:幫我請這團
金融卡不吐卡 男子憤而拍打提款機 提款機破大洞 幸好金錢沒有少

一名男子站在提款機前,提領現金,但左等右等,等不到卡片退出,他先是輕輕拍打,但越來越不耐煩,也拍得更用力,同時也不停大力按壓螢幕,等到卡片終於吐出來,隨即開車走人。

經過男子拍打,提款機明細表票口,直接被打出大洞。農會人員一早上班,看到如此慘況,也貼上暫停使用紙條,立刻報警,並清點現金,確認沒有短少。

花蓮市農會自強分部 沈主任,「今天發現明細表出口處被破壞了,各位民眾請大家安心,我們的現金都沒有短缺,一切都很正常,可以正常營運,我們都有完成SOP ,也完成報警。」

金融卡不吐卡 男子憤而拍打提款機 提款機破大洞 幸好金錢沒有少

花蓮農會自強分部,週一(12月5日)上午被發現,提款機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上前一天一名男子,疑似不熟提款機的操作,提款卡遲遲不退出,引燃怒火,一巴掌拍破塑膠外殼。

不熟悉操作,就拍打ATM,打破了又一走了之,但別忘了一舉一動,都已經被上面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控制不了情緒,破壞提款機,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更多新聞: 國道中線「開時速77」挨罰4千元!龜速駕駛不滿提告二審逆轉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