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街頭宣講後有感而發 吳怡農:不要生氣、要投票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晚至大直劍南路站進行街頭宣講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後,不斷被對手王鴻薇猛咬民進黨存在黑道問題,要他說清楚,未料王鴻薇自己也陷入疑似找具有「牛埔幫」背景政界人士整合的爭議。對此,吳怡農昨(4)日晚間在劍南路捷運站宣講完後,也向支持者喊話,「不要生氣,要投票」。

更多新聞: 藍營緊咬民進黨有黑道黨員 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速說明」

吳怡農昨晚透過臉書表示,謝謝今晚到劍南站給我們打氣的每一位朋友。接下來的五個禮拜,我們都會在中山、北松山的街頭與市場。幾天前,他向大家做了一個承諾,「這將是一場正向、也是乾淨的選舉」。

吳怡農擔心,但過去48小時,很多朋友都表示他們的焦慮,面對不停的惡意抹黑,該怎麼辦?難道不罵回去?

快新聞/街頭宣講後有感而發 吳怡農:不要生氣、要投票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晚至大直劍南路站進行街頭宣講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吳怡農說,「我們面臨很大的考驗——考驗我們的價值和信念,艱困的時候,我們會不會走捷徑?還是堅持做對的事?是否放棄理念、反正先打回去再說?我們要積極回應,但我們絕不打負面選舉。接下來不管在市場、在街頭,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們站在一起,破除惡意的攻擊」。

吳怡農認為,有太多工作需要做,必須透過國會來實現,「我們需要改變台灣的國防、改變台北的樣貌、提升下一代的競爭力,更希望透過選票,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但必須先度過1月8日這一關。昨天,有一位大姐很擔心,「我們太佛系了,別人罵,我們就要罵回去!」她越講越生氣。

吳怡農向在場的那位大姐說,「不要生氣,要投票!投票的人,改變國家,投票的人,改變政治文化,一起來為改變而投」。


更多新聞: 藍營緊咬民進黨有黑道黨員 吳怡農:黨中央應速說明、表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