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遭嗆太胖!民眾黨「美女博士」曬入浴照槓酸民:留點口德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近日遭酸民人身攻擊;對此,被稱為「美女博士」的民眾黨參選人曾姸潔(右)呼籲酸民們「留點口德」,並貼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曾姸潔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日遭台大撤銷學位,引發各界譁然,不少網友紛紛落井下石,甚至對鄭文燦人身攻擊,批評他「體重管理不當」。對此,今年投入桃園平鎮區議員選舉的民眾黨參選人曾姸潔,就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認為酸民的言論有點過頭,並曬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呼籲「留點口德!」。

更多新聞: 王鴻薇落跑參選「超越韓國瑜」!美女醫看出國民黨警訊:人才已經見底


鄭文燦遭嗆太胖!民眾黨「美女博士」曬入浴照怒槓酸民:留點口德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被稱為「美女博士」的民眾黨參選人曾姸潔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其實鄭文燦跟蔡適應碩士學位被撤銷,是因為他們寫碩論的時候用了錯誤的方式,但看到有人開始抨擊鄭文燦市長五星市政花錢買的、體重也管理不當,體重的說法我覺得有點過頭⋯」。

曾姸潔認為,鄭文燦的「五星市政是不是買的?大家眼睛看得到」,她只覺得鄭文燦用公費酬庸很多米蟲,資源被濫用,間接造成很多豆腐渣工程很扯而已。曾姸潔進一步表示「如果鄭市長每天喝酒應酬造成體重過重,那⋯對!他體重管理有問題,但其實8年他也老了,新陳代謝慢,又缺乏運動,正常吃應該也是會讓體重增加」。


鄭文燦遭嗆太胖!民眾黨「美女博士」曬入浴照怒槓酸民:留點口德
曾姸潔附上自己身穿比基尼的入浴照,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曾姸潔臉書)


最後,曾姸潔也呼籲酸民「檢討他的行為可以,檢討人家的外表就免了吧?留點口德!」,認為市政不論做得好不好,都不應該人身攻擊。另外,文章中曾姸潔還附上自己身穿比基尼的入浴照,大秀好身材,寫道「我也不會永遠窈窕美麗,這張練過選完我會繼續練!」。


更多新聞: 四叉貓曝民眾黨候選人籲「黨內聯誼」本人氣炸喊告!源頭竟是同黨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