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會期結束內閣改組 王國材:政務官來去隨緣
立院會期結束後內閣將改組,王國材表示,政務官來去隨緣。(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失利,針對府院與各部會下一個階段的佈局,確定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進行檢討。交通部長王國材今(5)日表示,尊重府院決定,「政務官來去隨緣」,是否續留不重要,在位的緣分就做好每一天。

更多新聞: 蔡英文召開敗選檢討會聚焦4面向 立法院會期結束檢討府院內閣布局

王國材今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立法院會期後改組一事。王國材說,「這個是府院的決定我尊重,政務官來去隨緣」,每個政務官都會把握當下,做好該做的事情,有沒有改組不是他可以決定。

媒體追問,有消息說會轉任國營事業?王國材表示,還沒聽到這消息,交通部工作非常多,最近很多工程、改革正在進行,現在就是努力,在位的緣分就做好每一天,有沒有改變位子就隨緣。

至於會不會續留?王國材說,不曉得,有沒有續留不重要,重要是有沒有把該做事情在任期內做完,把握每一天,該做的事情、該推行的政策努力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國勇健康因素請辭獲慰留 花敬群:他上週氣喘發作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