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神」運動照大放送!上衣藏「挖洞巧思」粉絲嗨:完美身材
林真亦被封為「微笑女神」,她4日放送運動美照,辣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zhenyi_yun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林真亦最早以模特兒出道,後續她接演不少戲劇演出,還在電影《角頭2》中飾演「壞壞」的女友「美娜」,讓她人氣逐漸攀升。林真亦擁有甜美外型再加上傲人身材,開朗愛笑的個性也讓她被封為「微笑女神」,受到不少粉絲喜愛,IG累積超過28.7萬人追蹤。林真亦時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她昨(4)日就曬出1張運動辣照,好身材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啦啦隊甜心化身「最萌麋鹿」!細肩帶洋裝美暈網友:我小鹿亂撞

「微笑女神」運動照大放送!上衣藏「挖洞巧思」粉絲嗨:完美身材
林真亦曬出運動套裝美照,火辣身材吸引眾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zhenyi_yuna」IG)

林真亦昨日在IG曬出1張個人美照,她將一頭長髮紮成高馬尾,看起來活力四射,她拿起手機對著全身鏡自拍,鏡中的林真亦身穿淡紫色運動套裝,上半身的運動內衣採特殊剪裁設計,胸口處上方另外還有一塊布料,形成「挖洞」效果,更加顯現她的豐滿上圍,下半身則是搭配同色系的緊身運動褲,盡顯曼妙的身材曲線,中間還小露一截纖細蠻腰,隱約看得出腹肌線條,林真亦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微笑女神」運動照大放送!上衣藏「挖洞巧思」粉絲嗨:完美身材
林真亦勤於健身,保持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圖/翻攝自「zhenyi_yuna」IG)

「微笑女神」運動照大放送!上衣藏「挖洞巧思」粉絲嗨:完美身材
林真亦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甜美笑容讓她被封為「微笑女神」。(圖/翻攝自「zhenyi_yuna」IG)

林真亦在貼文中寫下「自主訓練」,看得出來為了保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費了不少苦心,好身材辣照一出,也獲得大批網友一面倒狂讚,「好漂亮耶」、「完美身材」、「性感的身材」、「美少女也是很不容易的」、「真亦好美,身材超好的」、「腰瘦」、「哇噻越來越漂亮辣」、「真亦好漂亮」、「哇!身材練得真好」、「女神完美身材」、「真亦越來越辣了」。

更多新聞: 啦啦隊甜心放送「超兇粉絲福利」!眨眼放電6秒短片網暈: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