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狗開車四處撞!被抓包後「一臉愧疚」:我不知道會這樣
美國德州基爾戈一處停車場有輛汽車四處衝撞,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者竟是1隻狗狗。(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ilgore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開車在路上,一定要隨時注意路況!近日美國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有民眾報案說停車場內有輛汽車四處衝撞,警方隨即趕往現場,沒想到這位危險駕駛竟是1隻狗狗,且眼神看起來相當害怕,彷彿說著「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幸整起事件無人傷亡,網友們聽聞後也無奈笑說「保險公司應該很難相信」。

更多新聞: 花園驚見「2米巨蟒」屋主遭纏身險沒命!救援畫面曝光


大白狗開車四處撞!被抓包後「一臉愧疚」: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美國德州基爾戈有民眾報案,說停車場內有輛汽車四處衝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ilgore Police Department》)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德州基爾戈市警局這天接到一起報案電話,對方表示有輛車在當地沃爾瑪賣場(Walmart)停車場中到處亂撞,警方獲報隨即趕往現場,經調查後發現,這位肇事駕駛竟然是1隻「狗」,主人為了到賣場採買便將牠留在車上,沒想到狗狗卻突然跑到駕駛座,並開始了牠「狗生第一次碰碰車」。

大白狗開車四處撞!被抓包後「一臉愧疚」: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警方獲報隨即趕往現場,沒想到這位危險駕駛竟是1隻「狗狗」。(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ilgore Police Department》)



目擊者指出,當時自己走在停車場,結果突然一輛車衝向他,好險自己躲開,之後一看就發現這隻坐在駕駛座的狗,當時有試圖把車移走,但最後意外還是發生;另外,警方也從方向盤上的損傷進行判斷,認為這隻狗應該是真的把這輛車開了起來,而且還自己把手剎車放掉,所幸整起事件無人傷亡。


大白狗開車四處撞!被抓包後「一臉愧疚」: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狗狗一臉愧疚,且眼神看起來相當害怕,彷彿說著「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ilgore Police Department》)


離奇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笑說「保險公司應該很難相信」、「這主人出來看到應該眼神死」、「狗狗是在報復主人把牠單獨留在車上嗎?哈哈」、「狗狗: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牠的眼神看起來好可憐,像在說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更多新聞: 凶手竟是毛小孩!狗狗誤觸「上膛霰彈槍」新手爸打獵遭愛犬射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