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生活曝光!吳亦凡被拘留問「怎沒熱水」 獄友笑:以為自己家
台灣YouTuber「老王」近日分享吳亦凡看守所八卦,表示他在受到獄友慫恿做即興表演,有時夜晚還會一個人暗地哭泣。(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醜聞,警方介入調查後將其刑事拘留在看守所,此事公開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今年吳亦凡則被一審宣判處有期徒刑13年,另因查到逃漏稅而被判罰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台灣YouTuber「老王」近日發布影片,表示有不具名觀眾透露,吳亦凡在看守所內的八卦內幕,指出他在進去後曾經在夜晚默默哭泣,甚至還被獄友要求現場表演一段Free Style(即興發揮)。

更多新聞: 你一個人嗎?郭泓志逛街被「長髮女搭訕」他掙扎認了 下秒結局神反轉

台灣YouTuber「老王」近日發布影片,表示有不具名觀眾透露吳亦凡在看守所內的八卦內幕,首先一進去時就被脫光衣服檢查全身,根據爆料者所描述:「他的東西尺寸確實一般,但也沒有到牙籤一樣,就是比一般還要營養不良一些。」老王透露,跟吳亦凡同房的獄友形容他像傻子一樣,盥洗時還問說怎麼沒有熱水,「還以為是自己家」。當獄友問起是怎麼進來的時候,吳亦凡沒有明講,只說自己運氣不好,演藝圈玩得比他誇張的人多的是。

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被要求FreeStyle 太折磨晚上偷拭淚
獄友問起吳亦凡怎麼進看守所的,他只回答自己運氣不好,演藝圈玩比他瘋的人多的是。(圖/翻攝「老王」YouTube)
老王表示,看守所內的牢房都是多人一間,進去較久的就睡大一點的床,剛進的新人就只能勉強找空位躺下,根據爆料者講述,吳亦凡的獄友,晚上時都會向他詢問演藝圈的八卦,甚至還要他做Free Style(即興表演),而吳亦凡也很nice照著玩,這些舉動也讓他的床位變大,還免去了些工作。
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被要求FreeStyle 太折磨晚上偷拭淚
吳亦凡在看守所內受到獄友要求即興表演,而他也因此獲得了一些特權。(圖/翻攝「老王」YouTube)
不過有八卦指出,有幾個晚上就寢時獄友看見吳亦凡偷偷的掉眼淚,講到這老王不禁感嘆,直說看守所內最痛苦的除了自由被限制外,就是跟外界消息完全阻隔,根本不會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屬於精神上的折磨,奉勸各位網友好好做人,不要挑戰公權力。

更多新聞: 大S、汪小菲風波不斷延燒!韓媒急幫具俊曄澄清 網一看照片…臉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