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空襲警報響起! 烏軍示警:俄羅斯展開新一波飛彈攻擊
烏克蘭軍方指出,俄羅斯展開新一波對烏克蘭的飛彈攻擊。(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未歇,如今俄國又展開對烏克蘭的飛彈攻擊,烏克蘭軍方發言人表示,俄國又展開對烏克蘭的飛彈攻擊,包括首都基輔和烏克蘭其他多個地區、都響起空襲警報,當局提醒民眾絕對不要無視這些警報,要隨時提高警覺以保護自己的性命。

更多新聞: 台灣第二例!中部7歲女童感染豬流感 6名密切接觸者採檢結果曝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今日朝烏克蘭發射新一輪飛彈攻擊,人們紛紛前往全國各地的避難所。烏克蘭空軍發言人伊納特(Yuriy Ihnat)表示「飛彈已經發射」。

報導指出,空襲警報聲在首都基輔及全國響起,烏克蘭官員稱,這是繼2月24日以來新一波的導彈攻擊,不過目前尚未傳出傷亡消息。

烏克蘭總統府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也警告民眾,「別忽視這些警報」。

更多新聞: 證明台海是國際水域 加拿大:將派更多軍艦通過台灣海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