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貨車油箱柴油灑滿地 警消憂發生火災封鎖道路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早上(12月6日)10點半左右,基隆市安中產業道路,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要下坡,煞車不及,撞上正要上坡的大貨車的油箱,柴油當場灑滿整條道路,小客車也冒出煙,警消到場後,擔心發生火災和道路濕滑,先將道路封鎖。

更多新聞: 消防猛男示範心電圖機!半裸躺床秀「養眼大肌肌」地方媽媽暈:觸電了

一輛大貨車正在爬坡,自小客車正要下坡,不偏不倚撞到大貨車的油箱,柴油當場噴濺在道路上,自小客車還冒出煙。

轎車撞貨車油箱柴油灑滿地 警消憂發生火災封鎖道路

左側車頭全毀,車內安全氣囊也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非常大。早上(12月6日)10點半左右,基隆市安中產業道路,白色自小貨車下坡,與大貨車在轉彎處會車時,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撞上坡貨車的油箱,貨車柴油流的滿地,加上還冒煙,警消到場,先封路。

大貨車駕駛陳先生說,「我想說,他應該會轉過去,他就沒轉,他就直直的,這樣撞上來了。」

大貨車駕駛心有餘悸,好端端地開在路上,莫名其妙被撞,但撞車的自小客車駕駛也直說,不知道怎麼會撞人。

轎車撞貨車油箱柴油灑滿地 警消憂發生火災封鎖道路

自小客車駕駛黃先生說,「我往右打方向盤,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去擦到了。」

天雨路滑,行車除了要減速慢行,更要仔細觀察四周車況,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近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高雄警逮毒品通緝犯 竟在身上搜出手榴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