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毒品通緝犯驚見鎮暴槍、手榴彈 警方通知防爆小組處理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高雄警方抓捕一名36歲的毒品通緝犯,掌握行蹤後在一處民宅當場將他壓制,赫然發現他身上不但有一把鎮暴槍,甚至還有一顆手榴彈,這讓警方不敢大意,先以防爆毯包裹處理,通知防爆小組協助處理。還好嫌犯還沒使用就被警方逮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碰!凌晨撞路邊2車 肇事車主下秒竟跑了

大批員警埋伏在鼎山街現場,見到嫌犯走出來立刻一湧而上,將人壓制在地。順利逮到36歲的梁姓毒品通緝犯,這才發現他身上火力強大。

逮毒品通緝犯驚見鎮暴槍、手榴彈 警方通知防爆小組處理

除了疑似販毒贓款的60多萬現金,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出一把鎮暴槍,更嚇人的是還有一顆手榴彈,疑是軍事用品,沒有立即危險,警方先以防爆毯包裹處理,通知軍方防爆小組協助處理。

逮毒品通緝犯驚見鎮暴槍、手榴彈 警方通知防爆小組處理

高雄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說,「經研判該手榴彈疑似是軍事用品,且沒有立即危險,故依指示先行以防爆毯包裹處理,於今天上午立即通知八軍團防爆小組,處理當中全案偵辦後將梁姓嫌疑人,以涉嫌意圖販賣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愷他命,等違反《毒品危害妨礙條例》罪嫌,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獲報這名毒品通緝犯經常在三民區一帶出沒,鎖定行蹤後跟監埋伏,一舉逮到人,沒想到他身上居然隨身攜帶如此危險的物品,還好警方在他使用前就及時壓制,沒有釀成意外,現在除了將他移送法辦外,也要釐清他身軍火的來源。

更多新聞: 詐團大手筆!月花24萬租民宿做機房 警破門攻堅逮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