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穿浴袍」面試助理嬌求幫換衣服 男逃出房門嚇喊:不要不要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近日惡整來面試助理的帥哥,實測對方被要求潛規則的反應,男子全程坐立不安,後面甚至嚇到奪門而出。(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演藝圈內部時流傳著「潛規則」的傳聞,不光是有姣好面容的女星,連較有吸引力的男星也可能會被要求做些「特殊服務」,多數觀眾可能認為這是種福利,但對於當事人來說卻像是驚魂記一般。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近日決定惡整前來面試助理的帥哥,以性感身材和誘惑的言語挑逗他接受「潛規則」,錄下對方的真實反應,只見男子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情形相當忐忑,緊張到連講話都結巴起來,當薔薔放出大絕,詢問:「你幫我換衣服好不好?」對方直接站起快步離去,嘴裡還慌張說著「不要」,超可愛反應連網友都被逗笑。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緊身衣炸出超兇曲線!「重點部位」急打碼網羞喊:變18禁


薔薔飯店房內面試帥哥!穿浴袍色誘:幫我換衣服 嚇壞開溜知真相腿軟
帥哥面試薔薔助理,一聽到要被潛規則就嚇到奪門而出。(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近日決定惡整前來面試助理的帥哥,測試對方被要求「潛規則」後的反應會是如何。薔薔在房間床上鋪滿玫瑰花瓣,全身只穿著一件浴袍等著帥哥的到來,男子一進門就被孤男寡女的環境嚇到,馬上表明今天只是來面試,連講話也開始結巴起來,過程中薔薔不斷慫恿對方喝酒,還說出「助理要幫忙換衣服阿」、「要不要考慮到幕前做洗澡秀」、「一天可以賺好幾萬」等言語挑逗,帥哥在椅子上越來越坐立不安,臉上的表情似乎在想著該向誰求救,當薔薔祭出大招,詢問帥哥:「你幫我換衣服好不好?」男子直接被嚇跑,快步走出房門,嘴巴還慌忙唸著:「不要、不要!」

薔薔飯店房內面試帥哥!穿浴袍色誘:幫我換衣服 嚇壞開溜知真相腿軟
得知被整的帥哥驚魂未定,還以為真的碰到電視常報導的潛規則事件。(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男子一出房門,就驚見在門口拍攝的攝影團隊,所有人包括薔薔都捧腹大笑,這才知道自己被整,驚魂未定的鬆了一口氣,表示自己真的是抱著應徵助理的心情而來,看到薔薔的穿著又很緊張,眼睛都不敢亂飄,網友也被他超真實的反應逗笑,「真的太好笑,他好可憐真的被整到了啦」、「覺得這位男生反應好好笑,薔哥好壞喔哈哈」、「這個人也難得的老實,太好笑了」,也有網友誇讚帥哥是位正人君子,「這男生滿ok的,不會藉機亂來」、「原來還是有這種優質男生是很正直的」、「這個男生可以,非常正人君子哈哈」。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超辣自製秀服「馬甲線」引網暴動 小禎驚呼:根本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