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是渣女!「真理女神」拍片澄清 揭曾因紐約渣男1句話心碎
「真理女神」妄娜近日遭控是渣女,她親自拍片澄清絕對沒有玩弄感情,爆料出國到紐約時曾以為遇見真命天子,結果卻被無情對待。(圖/翻攝「美麗妄娜」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妄娜在YT頻道上擁有超過80萬名粉絲,因其性感火辣的身材和不做作性格深得網友喜愛,更被封為「真理女神」,然而妄娜人氣雖高,感情路上卻相當坎坷,近日有鄉民指說是個玩弄感情的渣女,對此妄娜拍片講述從過去至今所經歷的每段戀情狀況,反駁渣女的傳言,表示自己在紐約時曾為了一名男生顧家、打掃,甚至打破自己堅持的原則,沒想到卻遭到對方無情的1句話對待,心都碎了一地。

更多新聞: 孫生認了分手秒刪文!自爆幫Wendy「付8萬出國玩」情斷原因曝光

近日網紅妄娜收到網友批評,指說她是渣女,而妄娜也拍片澄清,講述從18歲開始談戀愛至今發生過的經歷,坦言當初跟一名YouTuber在一起時,對愛情觀念還不成熟,那時候兩人就是每天打遊戲到天亮,自己也不會去顧及男朋友面子,最後大吵一架分手。

「真理女神」遭控是渣女!拍片澄清不接受交往前1行為:會對不起老公
妄娜坦承在最一開始談戀愛時還很不成熟,思想行為上都偏我行我素。(圖/翻攝「美麗妄娜」YouTube)

交了第二任男友後,雖然開始會更關心另一半,但在個性上還是偏我行我素,行為也不成熟,常常會吵完架就一個人跑走,也因對男友自卑而容易感到惱羞,把情緒丟給對方,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兩人價值觀不同,要的東西不一樣。妄娜事後也深刻反省,覺得要是當時自己再做更好一點,兩人就不會分開了。

「真理女神」遭控是渣女!拍片澄清不接受交往前1行為:會對不起老公
妄娜曾經為了紐約的一名男子付出所有,本以為對方是步入婚姻的對象,結果遭到無情對待。(圖/翻攝「美麗妄娜」YouTube)

妄娜向網友們說明,自己是個無法接受「未在一起就發生性關係」的人,覺得會對不起未來另一半或是老公,但坦承曾經為了一個紐約的男生破例,她透露當時認為對方是可以步入婚姻的對象,雖然兩人沒有正式交往,但男方解釋是因為還沒走出上段感情的創傷,所以不想那麼快談戀愛,而妄娜也接受了這一說法,幫對方洗衣、煮飯、打掃家裏,原本想陪伴個兩三年就可以結婚,殊不知有天男生直接跟她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讓妄娜心碎一地,現在的她只覺得若是遇到對象就慢慢觀察,而妄娜也向網友們發誓「自己真的不是隨便的人」,仍是非常希望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HOOK「被大戒指」套牢了!甜蜜過程曝光萬人激讚: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