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帶位停車」200元 正妹下車見這幕傻了…PO網怒揭暗黑真相
日月潭是台灣熱門旅遊景點,卻有網友分享在當地旅遊發生「傻眼亂象」,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國旅正夯,不少人趁假期太陽露面,把握時機四處走走,位於南投縣的日月潭也是國旅熱門選項之一,日前一名女網友抱怨,休假期間她與家人一起來到日月潭,想要在水社馬頭附近停車,原以為自己停車的區域屬於私人停車場,還傻傻向帶位的服務人員繳出200元停車費,但是當她停好下車後,才發現「1驚人事實」,眼前看到一幕讓她傻眼到懷疑人生,連忙發文詢問有沒有與她遭遇同樣情況的網友,試圖釐清狀況。

更多新聞: 他車停餐廳車格不消費+凌晨3點叫業者起床開門 店家傻眼:當自己家?


日月潭「帶位停車」200元!正妹下車見這幕傻了…上網怒揭暗黑真相
女網友分享自己去日月潭遇到「公有地」被收停車費的情形。(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2月4日月潭水社碼頭,一開始以為是私有地要收停車費200元,還有人騎車帶你停好車,下車後才發現這應該是我認知的公有地,但是怎麼還被收費呢!?跟對方反應後,先是裝傻,再來退了我們一台車的費用,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說明自己遇到有不明人士向遊客非法收取「停車費」的情況,明明停車地段皆為「公有地」,卻當做私人停車場經營,明顯做無本生意,讓原PO很傻眼。

日月潭「帶位停車」200元!正妹下車見這幕傻了…上網怒揭暗黑真相
原PO被帶位到特定地區停車還被收取收停車費,但下車時她才發現這是「公有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一發出,許多曾經也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紛紛回覆:「之前我騎過去也是,還有人跑來跟我收錢、我說這裡何時變成私人的?我叫警察來,對方馬上惱怒的臉說不用了!不用了!」、「他應該不是說停車費200,他應該是說『我帶你去停車200』,很高明吧!不是停車費,是帶路費。」、「時薪一小時200,不足時間以一小時算,這只是工錢,停車費另計!」、「日月潭周圍很黑啊!不管是停車、搭船,都要注意!」、「「這之前就被踢爆過了,沒想到真的沒人管」、「很多路邊夜市也是私人侵佔政府地然後租人收租金啊,墾丁夜市一整排都是,政府根本不會管,連警察都不敢管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佛心公司?他年領400萬卻「上班沒事做」 閒到怒告公司:冷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