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變日本花魁? 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
藝人薔薔快閃東京,分享7張絕美花魁照,粉絲瞬間沸騰了!(圖/翻攝自薔薔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國門開放,不只民眾計畫往外飛,更有許多藝人、網紅搶先出發,還在社群媒體瘋狂分享國外風光,羨煞不少粉絲,藝人薔薔(林嘉凌)先前分享自己去義大利瘋狂血拚的影片引起不小話題,最近又在個人臉書分享自己快閃日本東京淺草街頭,化身絕美「花魁」的7張美照,瞬間引發粉絲暴動,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裡面甚至日本大叔在背後眼神明緊盯著花魁薔薔看,令人感嘆「薔薔魅力無法擋」!

更多新聞: 佛心公司?他年領400萬卻「上班沒事做」 閒到怒告公司:冷凍我!


薔薔變日本名妓?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
薔薔分享自己打扮成藝妓模樣,獲得粉絲按讚。(圖/翻攝自薔薔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藝人薔薔有著健康小麥色皮膚,時常穿著歐美風格的火辣穿搭,大方展現好身材,5日她在個人粉絲專頁分享7張照片,展現截然不同的「絕美薔薔」。來到東京淺草的薔薔打扮成日本花魁的模樣,不同於粉絲印象中的小辣椒形象,她穿上華麗和服罩住全身,僅僅露出鎖骨以上皮膚,如同正統藝妓般,將脖子到臉部撲成白皙膚色,並畫上鮮紅眼影、眉毛與口紅,艷麗魅人,髮型則是帶上裝飾著傳統飾品的豪華設計假髮,整套專業打扮讓她一秒成為氣場超強的日本花魁。薔薔在文章附上2行文字,詢問粉絲:「名妓花魁出沒,扮成這樣你們還認得出我嗎?」

薔薔變日本名妓?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
薔薔將皮膚撲白,帶上華麗頭飾與精緻花紋的和服,展現不同風格魅力。(圖/翻攝自薔薔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照片一分享,短短一天收穫1.1萬粉絲按讚,350則留言,被薔薔美翻的粉絲回覆:「不一樣感覺但還是好美喔!五官美怎樣都好看啦!」、「薔薔真的好美豔好有氣勢,好像鬼滅裡的花魁女鬼真人版喔!」、「這種風格也適合薔薔。」、「超美的。」、「太強了!薔哥,妝、髮、服裝,無懈可擊。」、「超級美,非常適合你。」、「好有氣質。」、「好溫柔的感覺!」、「茫茫人海一眼就認出妳,藏不住的。」。


更多新聞: 日本超商禁外國人用「這個」買肉包!遭網怒轟歧視…公司急出面謝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