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睡覺沒蓋被!尪著急用監視器叫妻起床 網笑:還以為有人託夢
中國一名老公上班時,發現兒子未蓋好棉被,而急忙透過監視器叫醒妻子。(圖/翻攝「飯飯」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嬰幼兒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全,容易在半夜因未蓋被子而著涼,經常在抖音上分享家庭日常的網友「飯飯」,日前與兒子睡覺時,因為睡得太沉,導致沒發現兒子將被子踢走,當時正在上班的爸爸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立刻透過監視器呼叫媽媽,最後成功喚醒對方並給兒子蓋好棉被,暖心直喊:「老婆好好睡一覺吧。」

更多新聞: 吃到狂抖!韓妞挑戰「超辣乾麵」秒噴淚 結局超慘惹網友心疼


快醒醒!尪上班見兒睡覺未蓋被 急隔監視器喊妻起床結局曝
熟睡的妻子終於被老公吵醒,並幫踢被子的兒子重新蓋好、保暖。(圖/翻攝「飯飯」抖音)

只見當時飯飯與兒子兩人沉浸在夢鄉之中,因此沒發現兒子身上的被子,早已踢到遠方去,這時在上班的爸爸透過監視器看到後,便靈機一動,對著機器呼喊著老婆,而對方一開始只是出聲應答,卻沒任何動作,好在老公堅持不放棄,才終於成功叫醒對方,並給兒子重新蓋好棉被,以免讓他著涼,最後飯飯也重新躺好就寢,讓老公暖喊:「老婆好好睡一覺吧。」而網友們看完後,忍不住留言笑喊「我肯定起來把監視器拆了」、「這還以為有人託夢呢」、「好像地獄的召喚」。


更多新聞: 窒息的愛!萌娃狂吸貓抱揣懷裡不放 下秒慘遭貓拳巴頭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