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泡湯放大絕!泳衣危險設計洩「173公分逆天長腿」網激讚:受不了
短今分享自己去泡溫泉的照片,一雙長腿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短今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超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的臉蛋和173公分的好身材,人氣超高的她經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今(6日)下午PO出1張泡溫泉的美照,1雙逆天長腿鏡頭差點拍不下,吸引破萬人大讚,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呼「這溫泉也太火燙」。

更多新聞: 短今無碼泡湯照流出!網狀小可愛「太多洞守不住」自爆忘記帶1物好累


短今泡湯放大絕!泳衣危險設計洩「173公分逆天長腿」網激讚:受不了
短今的身材非常火辣,泳衣的設計讓她的身材比例完美展露。(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於今(6日)下午在IG分享在「下七股野溪溫泉」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橘黃漸層斜肩泳衣,危險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而此件泳衣在腰間部分開了一個大三角形,讓她纖細的蠻腰和結實線條展露無遺,此外,擁有高挑身材的她,一雙逆天長腿在畫面中非常驚豔,幾乎占滿整個鏡頭,腿長得讓鏡頭差點拍不下,而她也一連擺出2種嫵媚的姿勢,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短今泡湯放大絕!泳衣危險設計洩「173公分逆天長腿」網激讚:受不了
短今的一雙逆天長腿得到許多粉絲的激賞,鏡頭都快拍不下了。(圖/翻攝自短今IG)

照片曝光後,短短5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粉絲們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太辣了」、「有仙女」、「這溫泉也太火燙」、「辣度爆表啦!太犯規了」、「腹肌出現了」、「世界第一美少女啊」、「這腿太逆天、太完美了」、「我沒了」、「這樣太危險」、「夭壽喔!美今這樣怎受的了啦」、「這樣不行」、「好像人魚公主」、「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




更多新聞: 短今「無碼素顏照」曝光還加碼睡衣照!小露V線條全網嗨:素顏也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