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西班牙!36年來首進8強 摩洛哥球迷瘋狂慶賀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摩洛哥在世足賽十六強擊敗冠軍大熱門之一的西班牙,讓所有摩洛哥球迷陷入瘋狂,不少人在街頭放煙火,揮舞國旗、唱歌和跳舞,他們說這是屬於阿拉伯世界的榮耀。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克羅埃西亞「全員西裝照」一字排開帥爆!2天菜小哥IG被挖出

當摩洛哥在PK戰以3:0擊敗西班牙那一刻,所有摩洛哥球迷興奮的又跳又叫,擁抱在一起慶賀摩洛哥擊敗西班牙,史上首度晉級世足賽八強,第一大城卡薩布蘭加擠滿了代表摩洛哥的紅色球衣、紅色國旗和紅色煙霧。

摩洛哥球迷說,「我們要感謝摩洛哥國家隊,為我們所有人帶來這場勝利,摩洛哥萬歲阿拉保佑我們,我要感謝摩洛哥國家隊讓摩洛哥人開心,我要感謝這些努力的球員,阿拉保佑摩洛哥國家隊進入四強。」

摩洛哥的街道上不但車水馬龍,大家都拿著國旗不同著按著喇叭,閃著大燈來慶祝。

擊敗西班牙!36年來首進8強 摩洛哥球迷瘋狂慶賀

摩洛哥位於北非,但摩洛哥人是伊斯蘭信仰的阿拉伯國家,因此這次世足賽雖然在中東的卡達舉辦,但對於摩洛哥的球迷來說,卡達算是他們的另類主場。摩洛哥球迷對於這屆世足賽十分熱情,沙烏地阿拉伯在小組賽擊敗阿根廷時,摩洛哥球迷就有大肆慶祝的活動,而且他們對於足球運動十分狂熱,是這屆世足賽海外購票排名前十名的國家。

摩洛哥在八強賽將對上葡萄牙,雖然葡萄牙的國際賽經驗遠勝於摩洛哥,但摩洛哥除了拿下小組賽第一,也擊敗了西班牙證明他們的實力,難說摩洛哥不會繼續創造屬於他們的歷史。

更多新聞: 日本隊總教練:經典賽不排除讓大谷翔平展二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