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作者結婚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轉身見「菱形中空」超惹火
近日,《女神降臨》作家貓咪和交往2年的《青春白卷》作家男友田善旭結婚了。(圖/翻攝自貓咪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人氣漫畫《女神降臨》的作家貓咪(야옹이),憑藉精緻甜美的臉蛋,以及不科學的「漫畫級身材」,被網友封為最美漫畫家,認為她簡直就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近日,貓咪和交往2年多、同是漫畫作家的田善旭(전선욱)正式結為夫妻,3日也在IG曝光多張絕美婚紗照,吸引20多萬名粉絲朝聖關注。

更多新聞: Wendy剛嗆「去找瞎妹」又刪了!網:他會後悔 釣反骨成員也發聲
《女神降臨》作者結婚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轉身見「菱形中空」超惹火
《女神降臨》的作者貓咪3日公開結婚喜訊,獲得粉絲祝福。(圖/翻攝自貓咪IG)

貓咪3日在IG曬出韓服造型的婚紗3連拍,透露她遇到想要共度餘生的人,希望外界可以大方給予祝福,未來和老公也會帶著祝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一片祝福,貓咪4日接著又PO出更多絕美婚紗照,有凸顯優雅氣質的蕾絲裸膚禮服,以及背後有大片「菱形裸背」的貼身禮服,而貓咪的不科學螞蟻腰、香肩美背也全都一覽無遺,吸引20多萬名粉絲朝聖祝福。

《女神降臨》作者結婚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轉身見「菱形中空」超惹火
貓咪一連換上多套絕美婚紗,引起20多萬名粉絲暴動。(圖/翻攝自貓咪IG)

事實上,貓咪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在2019年7月間以離婚收場,事後她也坦言自己「不婚」,沒想到時隔一年後,她又在IG貼出和田善旭一起在窗前比愛心的照片,還大方TAG男方的IG帳號,正式對外公開認愛,如今終於修成正果,也讓粉絲們看得相當感動,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范瑋琪爸爸猝逝!跌倒送醫不治享壽75歲 經紀公司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