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客房變軍火庫 意外揭穿飯店疑似遭霸占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選後強力掃黑,破獲槍砲販毒、博弈集團,卻也因此扯出案外案,嫌犯居然把槍毒藏放在知名五星級飯店的客房內,原來,這家飯店先前傳出財務問題,於是轉租給一名沈姓男子,不但拖欠租金,還疑似霸占飯店、避不見面;飯店的創辦人於是決定,提告詐欺和恐嚇。

更多新聞: 他不解「超商內為何禁止拍照」?內行網曝正解:「這些」都是商業機密

警方來到台中市知名的五星級飯店重兵布署,就在電梯門打開的瞬間,一湧而上,嫌犯還想跑,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電梯內的嫌犯也無路可走,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在嫌犯入住的客房裡,搜出大量毒品海洛因以及安非他命,還查獲3把長槍、5把短槍、子彈86顆;高級飯店的客房,居然變成小型軍火庫。

五星飯店客房變軍火庫 意外揭穿飯店疑似遭霸占

這家台中市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因為之前爆發財務問題,經營權易主沒想到居然有不法集團,將槍毒藏放在客房內,讓台中市的警方也大感驚訝。

五星飯店客房變軍火庫 意外揭穿飯店疑似遭霸占

刑大科技偵查隊長游啟明說,「嫌犯利用五星級飯店,有大眾出入而且比較高檔,這部分我們警方,未來會列為治安查緝的重點。」

飯店創辦人何先生說,「就在這邊附近,嫌犯從電梯出來的時候,被警方壓制。」

這裡就是嫌犯被壓制的第一現場,飯店的創辦人說,因為疫情期間,飯店發生財務危機,今年7月份開始,以月租金2千4百萬元,轉租給沈姓男子,但對方卻積欠4個多月的租金,沒給錢,還疑似惡意霸占。

飯店創辦人何先生表示,「9月、10月、11月、12月,月初要給的錢 12月的也沒給,全部欠我約4千萬,現在準備要趕走他,存證信函已經發了三次,人應該找不到,現在出入的房客,都形形色色,都開很好的車。」

飯店創辦人無奈之餘,已經提告詐欺以及恐嚇;不止台中市警方全力掃黑,飯店老董也硬起來,不讓辛苦經營26年的招牌飯店,淪為犯罪溫床。

更多新聞: 「已讀不回vs不讀不回」誰最討人厭?網淚揭背後原因嘆: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