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王世堅當「蔣」師 王鴻薇:我進國會監督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的王鴻薇遭人恐嚇「會被開槍」,嫌犯7日晚間落網,是一名在高雄某燒烤店,靠打零工維生的男子,不滿她發言才致電恐嚇。王鴻薇感謝警方快速破案,也呼籲社會降低對立。她日前喊話想拜會議員王世堅,卻被邀請一起留在議會監督蔣萬安,王鴻薇讓她進國會,好好調查論文抄襲,跟陳明通的去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內閣改組的期待? 鄭文燦:盼新團隊能迎接新挑戰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王鴻薇說,「蔣萬安交棒,王鴻薇接棒,拜託大家 謝謝大家。」

民眾說,「我們全家都支持你,我覺得你很棒。」

籲王世堅當「蔣」師 王鴻薇:我進國會監督

路過民眾上前鼓勵,也有汽車駕駛搖下車窗回應王鴻薇,她的辦公室6日接到恐嚇電話,揚言要「開槍」,隔了2天,貼身維安依舊嚴密,聽到恐嚇者已經落網,王鴻薇謹慎回應。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王鴻薇說,「必須先感謝警方,在非常快速時間破案,讓我們安心,至於有些批評,我昨天就講,我不會回應政治口水。」

不想口水戰,卻想吃豆腐,說要拜會民進黨議員王世堅。

籲王世堅當「蔣」師 王鴻薇:我進國會監督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表示,「他說我們一起當蔣師,但我想跟世堅議員說,他在議會好好監督蔣萬安,讓我進國會監督。」

這邊消費王世堅,自己在日前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的政見,卻被質疑沒跟侯友宜商量過。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王鴻薇表示,「非常多民眾都擔心,缺電問題 電價漲價問題,一個政治人物應該獨立判斷,我不需要問誰,我應該問人民,吳怡農先生也不需要問蔡英文、蘇貞昌,才決定支不支持。」

北市立委補選戰,王鴻薇頻頻出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景田案底恐影響王鴻薇選情? 朱立倫:烏賊戰術想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