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滿口酒氣辯稱「酒吧香水味」 酒測值一驗當場破功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警政署下令全國警方執行威力掃蕩專案,台南市昨晚針對轄區八大場所擴大臨檢,在安平區跟中西區查獲酒駕以及毒品案,離譜的是,有人滿嘴酒味卻辨稱是酒吧香水味,結果酒測值一驗當場破功,警方強調,將持續強化臨檢盤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衷政治議題」恐嚇王鴻薇 65歲男移送北檢

在酒店工作的妙齡女子個個排隊站好,拿出證件接受警方臨檢,這是台南市警方針對轄區酒店及不法分子易聚集滋事場所,執行威力掃蕩專案,當場逮獲4名通緝犯,其中1名27歲將姓男子持有毒品,警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騎士滿口酒氣辯稱「酒吧香水味」 酒測值一驗當場破功

除了第四分局在安平區有斬獲之後,第二分局也在金華路段投點臨檢,發現2部機車騎士規避路檢,轉進小巷被員警攔下來,發現他滿嘴酒味,居然辯稱是酒吧香水味。結果,酒測值一測果然超標。

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取締酒後駕車涉犯公共危險罪2件2人,破獲竊盜案5件1人,這項威力掃盪勤務將持續進行。」

騎士滿口酒氣辯稱「酒吧香水味」 酒測值一驗當場破功

警方及時攔下酒駕,即使當事人哀求警方放他一馬,事涉刑法公共危險罪,警方強力執行威力掃盪專案,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6旬翁擋捷運電梯!年邁乘客拍肩提醒竟被狠揍 網酸:體力這麼好請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