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失算!高貴禮服顏色太像「綠幕」 網友惡搞去背後製哏圖滿天飛
凱特王妃與威爾斯親王威廉出席「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日前出席在波士頓舉辦的「為地球奮鬥獎」(Earthshot Prize Awards),為呼應環保主題,她在租賃平台借了一套綠色平口禮服,看起來相當高貴素雅,只不過顏色遭到網友們調侃,認為太像拍攝電影戲劇用的「綠幕」,去背合成都相當方便,因此各種惡搞哏圖相繼出現在網路上。

更多新聞: 秘魯總統欲解散國會反遭罷免 副總統成史上第一位女總統

凱特王妃與威爾斯親王威廉共同出席「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為呼應綠色環保主題,現場紅毯被「綠毯」所取代,賓客也被要求盡量不要選擇全新禮服,凱特王妃成為最佳表率,在租賃平台以74英鎊(約2760元新台幣)借來一套充滿活力的綠色「Solace London」露肩平口禮服,貼身剪裁展現出苗條身形,搭配上閃耀的祖母綠鑽石項鍊。

凱特王妃失算!高貴禮服顏色太像「綠幕」 網友惡搞去背後製哏圖滿天飛
凱特王妃在人群之中特別顯眼。(圖/美聯社提供)


這條項鍊可是大有來頭,戴安娜王妃1985年與當時還是王子的丈夫查爾斯訪問澳洲,曾經將它戴在頭上作為頭帶,高貴優雅又帶點活潑俏皮,瞬間吸引眾人目光,這件珠寶是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借給戴妃的,如今傳承到凱特王妃的手上,與禮服搭配起來既高雅更顯尊貴,出席丈夫一手創立的環保獎項頒獎典禮,可說是再適合不過。



只不過在顏色挑選上,凱特王妃似乎稍微失誤了,因為禮服的綠實在與「綠幕」太像了,在拍攝影視劇集時,劇組會把被拍攝的人物或物體放置於綠幕之前,藉此方便進行去背,替換成其他的背景。網友們逮到機會,發揮創意大搞特搞,把凱特身上的禮服後製成各種披薩、酪梨、骷顱之類的造型,在推特上廣為流傳,雖說是為了環保,但下次挑選綠色可能要小心一點,以免又成為網友惡搞對象。


更多新聞: 中國突放寬防疫政策 英媒:沒做好準備「今寒冬恐死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