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F4成員曾為男友欠下百萬卡債 自曝讓家人和閨蜜心碎:信任都沒了
YouTube頻道「EMZ昇恆昌」訪問九名曾為負債所苦的男女,其中藝人安真佑分享自己曾為愛情欠下高額債務,以及付出的代價。(圖/翻攝「EMZ昇恆昌」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負債人口日益漸增,原因包括信用卡債務、詐騙、投資等包羅萬象的原因,有些人會選擇逃避,而有些人會正視並解決問題。YouTube頻道「EMZ昇恆昌」近日訪問九位民眾,請他們分享如何翻轉負債人生,曾經是女F4成員的藝人安真佑(Amy)也在受訪名單中,她透露年輕時被戀愛沖昏頭,想著只要對男友好就能得到更多的愛,於是以卡養卡到最後積欠了新台幣兩百多萬元的卡債,她表示雖然最後靠家人跟閨蜜幫助,成功還完所有債務,但同時也失去了所有人對她的信任,讓她悔不當初。

更多新聞: 佛心公司?他年領400萬卻「上班沒事做」 閒到怒告公司:冷凍我!
女F4成員曝曾為男友欠下百萬卡債 讓家人和閨蜜心碎:信任都沒有了
Amy透露自己曾為男友欠下百萬元卡債,同時也失去了家人朋友的信任。(圖/翻攝「EMZ昇恆昌」YouTube)

YouTube頻道「EMZ昇恆昌」近日訪問九位民眾,請他們分享如何翻轉負債人生,其中藝人安真佑(Amy)也是受訪者之一,她表示當初被戀愛沖昏頭,男友想要什麼就給什麼,不斷地辦卡、以卡養卡,以為這樣對方會更愛她,長期下來已積欠了近新台幣兩百萬元的債務。安真佑透露,當時名下所有財產、法律相關信用、家人的信任全部付之一炬,好在閨蜜幫忙與債權公司協調,讓債務金額沒有利滾利到本金之下,最後透過家人與姊妹的協助償還完負債。安真佑懊悔說道,若是能重來會更加愛自己,寧可將時間花在救援流浪動物身上,她說明:「動物的抓傷都沒有情傷要來的痛!」

女F4成員曝曾為男友欠下百萬卡債 讓家人和閨蜜心碎:信任都沒有了
炸物店老闆曾被好友背叛,身揹千萬債務,最後靠賣雞排、鹽酥雞翻轉人生。(圖/翻攝「EMZ昇恆昌」YouTube)

此外,一名炸物店老闆「罵子哥」也分享,曾被一同投資的朋友拿自己的印章、支票去跟地下錢莊借貸,導致身上揹了新台幣兩千萬元的債務,為了還債把家中房子以及所有能抵押的商品都拿出來,還不斷跟親戚朋友借錢,搞到差點傾家蕩產,跟債主們協調完成確保了自身的安危後,靠賣鹹酥雞跟雞排每個月償還15萬元,罵子哥坦言就像個還債機器一樣日復一日,最終脫胎換骨迎向無債生活。

更多新聞: 用亡妻生日買樂透中2頭獎「獲1055萬元」!運將泣:她留下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