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穿睡衣洗衣!房東看完誇漂亮「下秒1舉動」嚇壞妹子:差點被性侵
1名網友表示今天女友傳訊息向她哭訴,說自己差點被房東性侵,讓他當下相當生氣。(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論男女,在外租屋一定要特別小心,以免發生意外!近日1名網友分享了自己與女友租屋時的恐怖經驗,表示這天女友突然傳訊息向他哭訴,表示自己「差點被房東性侵」,讓原PO當場氣炸,所幸最後女友沒有發生憾事,不過文章曝光後,卻引發不少人困惑,認為原PO女友「太過敏感」。

更多新聞: 情侶存錢買房!男友突想投資嗆女方「妳別管」超慘下場曝光


半夜穿睡衣洗衣!房東看完誇漂亮「下秒1舉動」嚇壞妹子:差點被性侵
1名網友表示今天女友傳訊息向她哭訴,說自己差點被房東性侵,讓他當下相當生氣。(圖/翻攝自《Dcard》)


1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今天女友傳訊息向她哭訴,說自己差點被房東性侵,讓他當下相當生氣,只見女友向原PO表示「昨天去洗衣服時只有穿睡衣遇到房東,差點被性侵」,透露當時房東看到她後,走過來說「妳很漂亮」,讓女友瞬間背脊發涼。

下秒女友馬上產生危機意識,拿著洗好的衣服要遮胸,房東卻說可以幫忙拿,所幸最後有別的房客回來,女友才有機會回去房間,原PO眼看女友飽受驚嚇,因此開口安慰「無論妳怎麼樣,我都不會嫌棄的」,女友則強調「我沒有被他碰,我很乾淨」。


半夜穿睡衣洗衣!房東看完誇漂亮「下秒1舉動」嚇壞妹子:差點被性侵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討論,大多人都認為原PO女友「太過敏感」。(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討論,大多人都認為原PO女友「太過敏感」,表示「或許你女友真的感覺不好,但房東也只是走過去對她說妳很漂亮,他也沒有出手要幹嘛,然後這樣就被說差點被性侵?」、「到底怎麼看出房東要性侵她的?」、「被害妄想症?」、「所以房東只是稱讚她而已?這樣哪裡差點性侵?」。

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還是要講一下啦,雖然沒有到會被性侵,但當下聽到還是會覺得不舒服的,何況原PO女友當時只穿了睡衣」、「一堆人說女生反應過度、被害妄想症,或說女生只是說著玩的,這些人希望你們的女性親友都不要遇到這種事」、「為什麼大家是檢討女生反應過度,而不是想到一位異性房東根本沒必要大半夜在女生穿睡衣的時候稱讚女生,然後試圖拿開女生擋在胸前的衣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退租需付「4千元清潔費」妹子一聽嚇壞!房東曝真相後她秒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