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偷刷載具!發票條碼刺手臂爆紅 明細驚見「害羞69元」網笑翻
一名男子突發奇想,將發票載具刺在手臂上,經實測居然還真的能使用,超狂的刺青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ya71un」、「tattoo.tau」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年大家廣泛的使用電子載具,結帳時請店員刷條碼,就能將發票存入雲端,方便又減少紙張浪費,一名年輕男子突發奇想,居然直接將條碼刺在手臂上,以後就不用掏出手機點開APP,他到超商與加油站實測,結果真的能夠使用,男子將過程PO上網,引起網路議論,結果居然有人偷用他的載具,去購買情趣用品,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 窒息的愛!萌娃狂吸貓抱揣懷裡不放 下秒慘遭貓拳巴頭笑翻網友


是誰偷刷載具!發票條碼刺手臂爆紅 明細驚見「害羞69元」網笑翻
男子將刺青條碼PO上網,不料竟遭到不明人士盜刷,購買明戲居然出現情趣用品,讓她好氣又好笑。(圖/翻攝「ya71un」Instagram)

男子在Dcard上分享,自己的刺青與實測結果,被網友大讚超勇敢,直呼他是載具超人,但男子與刺青師都提醒,很難保證刺出來是否能刷,加上墨水久了可能會有模糊等問題,刺青前都要深思熟慮,確定自己是否能承擔風險,而男子超酷的刺青體驗還沒結束,他自曝還想刺Spotify的條碼,這樣一掃就能與同好分享歌單。


更多新聞: 首爾生活太便利!住韓台妞讚「多元支付」處處有 直言:台灣能進步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