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式?阿伯「特製版國民拖鞋」超吸睛 內行揭背後原因哭了
阿伯腳上的「特製版」藍白拖,讓網友們大開眼界,也釣出內行解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提到台灣的國民拖鞋,許多人馬上就會聯想到經典「藍白拖」,輕便、便宜又耐穿的特性,讓它成為台灣人的最愛,幾乎到哪都能看到有人穿著它!近日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位阿伯穿著「特製版」藍白拖,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也釣出內行分享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全台最貴「都市墓園」即將消失 網歪樓狂笑:每次都差點獻花獻果

「穿這個才跟得上時代!」,網友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發文,分享一段7秒影片,影片中的阿伯身穿條紋上衣搭配卡其褲,把機車停在路邊講電話,不過網友們的視線,卻全被他腳上的藍白拖給吸引,因為他的藍白拖不是一般藍白拖,有著多達6層的鞋底,特殊外觀相當吸睛,也在社團掀起討論。

新款式?阿伯「特製版國民拖鞋」超吸睛 內行揭背後原因哭了
藍白拖是台灣常見的拖鞋款式,便宜又耐用的特性,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笑說「原來藍白拖已經出這款啦,阿北很飛遜喔」、「原來藍白拖也有出這款恨天高」、「難得看到加高版限量鞋」、「原來這款還有出厚底款式」、「原來藍白拖還有出矮子鞋喔」,但也有內行出面解釋原因,指出這是為了長短腳民眾特製的鞋款,「這是特製鞋呦~針對長短腳的人讓他們平衡穿的」、「長短腳就必須這樣,多點同情心吧」。

新款式?阿伯「特製版國民拖鞋」超吸睛 內行揭背後原因哭了
阿伯腳上的藍白拖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更多新聞: 全民瘋運彩!12月「這6天」財運大噴發別錯過 4好運秘訣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