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帶團火辣出道!性感啦啦隊扭身擺腰「跳到連內褲都濕了」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

2022世足盃正席捲全球,台灣最頂尖、最受矚目的「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IG總追蹤超過120萬人次的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而備受期待的《Sexy Beast》音樂錄影帶已經正式釋出!而為了拍攝《Sexy Beast》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女孩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梓梓帶團火辣出道!性感啦啦隊扭身擺腰「跳到連內褲都濕了」
FORMOSA SEXY拍攝新歌MV 圖/夢想家娛樂提供

對以舞蹈為核心表現的「FORMOSA SEXY」來說,跳舞不是件難事,卻難在對嘴。除隊長梓梓外,其他3名成員沒有拍攝過個人MV的經驗。第一個上場拍個人畫面的少鹽,一開始還不太抓得到對鏡頭放電的方法,但在隊中是文藝擔當的她,聰明小腦袋馬上就抓到訣竅,少鹽說:「有觀摩姊妹,然後換到馬廄場景後,自己也覺得漸入佳境。」又謙虛笑說:「也可能是拍到晚上累了,眼神變得柔和~哈!」。而團中年紀最小的芊芊,被稱讚很有明星臉,像極林熙蕾跟朴信惠的綜合體。被稱作最會對鏡頭放電的她,在拍攝MV時立馬圈粉所有男性工作人員,連導演也對芊芊比讚!

梓梓帶團火辣出道!性感啦啦隊扭身擺腰「跳到連內褲都濕了」
梓梓為FORMOSA SEXY的隊長 圖/夢想家娛樂提供

身為職籃PLG聯盟年度最佳啦啦隊的「FORMOSA SEXY」隊長梓梓,人氣Super旺,她的個人專屬畫面,顧名思義當然與籃球結合,只見她抱著籃球坐上高台,因為專業的表現,壓軸拍攝的她,迅速、專業又確實,很快就讓導演喊殺青!梓梓說道:「拍完後,有一種釋放壓力的爽感,雖然不是第1次拍MV,但跟團員好姐妹是第1次,留下很棒、很美的回憶!」梓梓也表示非常期待《Sexy Beast》MV。

梓梓帶團火辣出道!性感啦啦隊扭身擺腰「跳到連內褲都濕了」
梓梓為FORMOSA SEXY的隊長 圖/夢想家娛樂提供

《Sexy Beast》MV拍了將近1整天,直到隔天半夜才收工,但年紀輕輕又愛運動的「FORMOSA SEXY」,卻元氣滿滿、依然精神奕奕!連換三套造型服,除了街頭酷帥主視覺外,還首次展現甜美性感牛仔風、運動時尚性感風。從運動休閒風變身運動時尚風,展現不同姿態的性感,讓「FORMOSA SEXY」更著瑪登瑪朵,直接穿內衣上陣熱舞,4位大女孩也在MV拍攝現場大叫:「天兒啊~我們也太漂亮了吧!,怎麼美成這樣!!」

【看更多】
歌王陳奕迅新歌 淋黑漿曝他真實心境!吊鋼絲嘆「這地方」不夠有力!
曾傳授歌手Selina 黃國倫演說技巧 梁凱恩遺憾謝霆鋒飾他原型人物電視劇被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