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領航猿週末主場開箱 「單週MVP」盧峻翔率領球隊迎戰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本週兩地開打,領航猿歷經開季客場5連戰之後,這星期終於要回到主場開箱桃園巨蛋;另外,勇士繼開幕戰之後,相隔4週再度回到主場和平籃球館,明天週六(12月10日)與新北國王的決戰,兩隊都以5勝2敗並列第一,這場比賽也將是聯盟爭霸戰。

更多新聞: 唯一沒變的是初心! 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獎」與教練雙奪大獎

球賽主播說,「盧峻翔弧頂直接大號三分球,要拔了哇這是LOGOSHOT。」

飆進超大號三分球,幫助球隊追分。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盧峻翔,上週兩戰繳出聯盟本土一哥數據,場均22.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9%,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這星期,盧峻翔也要準備率領球隊,在主場迎戰對手。

領航猿球星盧峻翔說,「我覺得在主場前這5場客場,會讓我們磨合越來越好,就像上場拿到勝利,我覺得大家團體的表現,跟默契有越來越提升,我覺得這5場下來,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主場的到來。」

P.LEAGUE+領航猿週末主場開箱 「單週MVP」盧峻翔率領球隊迎戰

領航猿是本季聯盟最後登場的主場開箱,歷經開季客場5連戰之後,12月10日、12月11日,他們要在桃園巨蛋迎戰攻城獅與鋼鐵人。

猿隊近三場改用單洋將先發,變陣出擊拿下兩勝,開季目前2勝3敗,狀況正在起飛,本週主場出賽要叩關50%勝率。另外衛冕軍富邦勇士,要再度回到主場和平籃球館。

開幕週在主場收穫冠軍戒指之後,勇士也打了一波客場5連戰,現階段戰績5勝2敗,跟新北國王相同並列第一。

這兩隊週六(12月10日)直接對決,獲勝的球隊就能獨佔鰲頭,另外週日(12月11日)勇士的對手換成夢想家。

更多新聞: 吃飯巧遇魔獸!本人見「傳統慶生蛋糕」反應全被拍 私下為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