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停電直闖娃娃機店 賊撬開兌幣機偷走7萬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七堵一間娃娃機店,今天(12月9日)清晨,店內兌幣機銅板遭竊,損失約7萬。由於當時因為台電維修停電,店內監視器沒有錄到竊賊,警方只能調閱沿路監視器追人,已鎖定一名嫌犯。據了解,機台主業者不曉得停電,才照常營業,而竊賊正是看準這點,大膽上門行竊。

更多新聞: 北市警偵破槍擊案 黃明昭:肯定大膽正確用槍

娃娃機店旁的民宅鐵門,貼著一張大大公告,上面寫著,這個區域周五(12月9日)凌晨12點到清晨6點,因為台電維修停電。沒想到娃娃機老闆根本沒來這,不曉得有這個公告,照常開門營業,引來竊賊光顧。

附近居民說,「他不知道他都沒有過來,是什麼我也不曉得,他怎麼沒關,以前那個老闆的時候只要停電他都一定關、他沒有開。」、「他也不知道停電啦,小偷當然知道他有看單子啦。」

趁停電直闖娃娃機店 賊撬開兌幣機偷走7萬元

老闆不曉得,覬覦已久的竊賊,可一清二楚,知道這時候,店內監視器沒電不能用,大膽入內撬開兌幣機,開始搬零錢。遭竊娃娃機店位在基隆七堵,儘管清晨4點半就恢復供電,比預定時間早一個半小時,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初步估計,損失約7萬元。

基隆七堵派出所長徐永煌表示,「警方立即鎖定一名嫌犯,目前正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

基隆市議員楊秀玉說,「呼籲我們鄉親,如果停電盡量還是不要開店,避免宵小趁人之危。」

趁停電直闖娃娃機店 賊撬開兌幣機偷走7萬元

由於案發當下店內監視器沒作用,警方只得調閱沿路監視器尋找竊賊蹤影,目前已鎖定一名嫌犯,但等到抓到人,偷來的錢恐怕已經花的差不多,這一時沒注意的損失,還真不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公布13名酒駕累犯!其中3人竟第3次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