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帶3寶體驗雙層巴士遊信義!「無碼素顏」流出本人急喊:別嚇到
46歲關穎素顏狀態流出。(圖/翻攝「關穎七十二變」YouTube及關穎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關穎」擁有亮麗的外型及優雅的氣質,一直以來都備受外界關注,2013年與香港CEO朱志威結婚,並陸續生下1女2子,一家5口家庭生活美滿。婚後的關穎逐漸淡出演藝圈,但近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自然大方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在最新的影片中,關穎的朋友直接包下雙層巴士帶小孩吃飯,其中關穎1次帶3個小孩出門,似乎是時間來不及,所以來不及化妝只能素顏出門,沒有化妝的她,皮膚狀態相當完美,讓網友超驚呼。

更多新聞: 第一名媛變保姆!關穎1打6累到崩潰 散髮苦笑:讓大家不敢生小孩


關穎帶3寶體驗雙層巴士遊信義!「無碼素顏」流出本人急喊:別嚇到
關穎1打3帶小孩搭雙層巴士遊信義區。(圖/翻攝「關穎七十二變」YouTube及關穎IG)

關穎日前在Youtube發布最新影片,標題是「直接包下台北雙層巴士!坐巴士吃飯環信義!車上有10個小孩是什麼感覺?帶小孩體驗台北最浪漫的行程」,關穎在影片中介紹,這次的巴士之旅,是因為好友邀請,這位朋友自己雖然沒有結婚,但本身很喜歡孩子,所以包下巴士讓小孩們一起來玩,所以也間接讓關穎一家體驗包巴士遊信義。

關穎帶3寶體驗雙層巴士遊信義!「無碼素顏」流出本人急喊:別嚇到
關穎素顏狀態相當好。(圖/翻攝「關穎七十二變」YouTube及關穎IG)

不過關穎1打3一次帶孩子出門,似乎是時間來不及,關穎只好素顏出門,雖然沒有化妝,但關穎皮膚狀態相當好,臉上沒有任何瑕疵,46歲的她,不管是身材還是臉蛋,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完全是實至名歸,關穎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 希望這集素顏沒嚇到大家 」。網友看見關穎的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關穎顏值太能打了,素顏竟比完妝還漂亮」、「關關對小孩家教很好!cc很有氣質!」、「哈哈哈!更喜歡關穎了」、「真實不做作的影片喜歡看,加油」、「素顏還是大」。

關穎帶3寶體驗雙層巴士遊信義!「無碼素顏」流出本人急喊:別嚇到
關穎臉上沒有瑕疵。(圖/翻攝「關穎七十二變」YouTube及關穎IG)



更多新聞: 三寶辣媽關穎開箱160坪豪宅!自曝這「神器」可消滅舊愛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