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口袋美食名單大公開 網紅一吃古早味冰淇淋驚呼:還要再來
YouTuber「卡特」日前搭計程車挑戰,「請司機推薦美食口袋名單」,其中有古早味冰淇淋、粉蒸排骨等,都得到他的好評。(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計程車司機因工作特性,需要跑遍台灣各處,勢必也嚐過許多地方的在地美食。YouTuber「卡特」日前便挑戰,搭計程車時詢問司機們私藏的「美食口袋名單」,其中有許多小吃像是粉蒸排骨、古早味冰淇淋及甜不辣等,都得到他的好評,其中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冰淇淋店,更讓卡特大讚「日後還要來」。

更多新聞: 不愛豆味!櫻花妹訪熱門豆花店 一吃秒愛上狂推:日本朋友一定要去


運將都吃什麼?小黃司機美食名單大公開 網紅嚐古早味冰淇淋超驚豔
卡特當天品嚐的古早味冰淇淋消暑又解膩,檸檬及花生口味更讓他讚不絕口,直呼日後還會光顧。(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當天一位司機推薦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字號牛肉麵店,他還透露該店的小菜非常好吃,卡特也選擇了牛肉麵、炸醬麵及粉蒸排骨等餐點品嚐,其中牛肉麵的牛肉,不僅軟嫩,牛筋更是煮到綿密,粉蒸排骨則是肉嫩,糯米又口感濕潤,皆得到他的好評;接著下一位計程車司機推薦了台北市萬華區的古早味冰淇淋店,其中檸檬及花生口味清爽又濃郁,讓卡特大讚:「很命中我的心,日後還要來!」而第三位司機同樣也推薦了,位於萬華區的小吃甜不辣,該店的甜不辣品項不僅多樣,沾醬更是讓卡特驚豔狂讚:「這家店贏在醬汁!」直呼為甜不辣加分很多。


更多新聞: 好喝到皺眉?混血萌弟「豪飲手搖杯」表情超搶戲 網友姨母笑:很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