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持槍恐嚇逼車 被逮求饒「下次不敢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不甘心,不但持槍恐嚇,還駕車尾隨前女友,並且沿途煞停逼車,讓當事人驚恐不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在台中市找到男子,將他逮捕,不過,男子使出哀兵策略,當場向員警痛哭求饒,直說自己下次不敢了!

更多新聞: 台中新社公墓棄屍案涉案9人 法院裁定全部羈押

被警方壓制在地,黃姓男子遭到前女友控訴,兩人分手之後,男子使出一切的恐怖情人手段,不但在通訊軟體上,傳恐嚇字眼,還亮出玩具槍,更鬼切逼車,讓前女友精神遭到嚴重威脅。

恐怖情人持槍恐嚇逼車 被逮求饒「下次不敢了」

員林分局偵查副隊長謝岳龍說,「等待被害人出門之後馬上蛇形尾隨,利用變換車道、超車,緊急煞停等危險駕駛的方式,致使被害人感到心生恐慌。」

女子向警方報案之後,彰化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過調閱路口監視器,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逮捕黃姓男子,也在車內起出空氣手槍一把。

嫌犯在恐嚇前女友時,什麼事都敢做,卻在遇到比他高壯的警察時,他嚇到腿軟。

員林分局偵查副隊長謝岳龍說,「黃姓嫌疑人在警方逮捕的過程中,聲淚俱下的表示下次不會再犯,這部份警方也向其表示,警方都會依法辦理。」

恐怖情人持槍恐嚇逼車 被逮求饒「下次不敢了」

警方將黃姓男子,依涉嫌家庭暴力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法官9日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錯字連篇也逃不掉!男工程糾紛傳訊恐嚇「同規遣䵤」 法官秒懂判賠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