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短褲妹沿路嚎啕大哭 警察追出「濺血大亂鬥」內幕

民視新聞/陳怡汝、羅執中 台北市報導

感情糾紛,引發大亂鬥!一對前任男女朋友,分手喬不攏,先是相約在新北市樹林談判,沒想到前男友被打傷,雙方再約談和解,還各自帶人馬,郭姓女子烙人打前男友,結果轎車反被砸,現場爆發流血衝突;只是在一片混亂中,動手的郭姓女子,自己也被嚇到,更沿路嚎啕大哭。

更多新聞: 台中新社公墓棄屍案涉案9人 法院裁定全部羈押

深夜11點多,快打警力,迅速抵達籃球場旁,只見一名穿著超短褲女子,情緒崩潰。

沿路嚎啕大哭,完全顧不得形象,嚇得兩名波麗士大人,趕緊把他攔下來。

20歲短褲妹沿路嚎啕大哭 警察追出「濺血大亂鬥」內幕

只是,這一問,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他們發現旁邊的轎車,不但擋風玻璃被砸碎,還從車上搜出好幾支球棒、刀械,甚至毒品,原來這裡剛發生流血衝突。

原來,20歲短褲妹郭姓女子,和22歲蔡姓前男友,分手鬧得不愉快,先約在樹林談判,沒想到前男友,被對方打傷,相隔一個星期,雙方再約談和解,郭姓女子烙人打前男友,自己的車反而被砸,現場引發大亂鬥。

20歲短褲妹沿路嚎啕大哭 警察追出「濺血大亂鬥」內幕

士林分局社子所所長唐晟倫說,「經查蔡姓男子及郭姓女子,日前因感情糾紛遂糾眾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造成一人臉部及四肢挫傷,全案訊後將七名犯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前任情人分手喬不攏竟惡言相向,女子動手打人自己還先被嚇哭,只是哭再大聲警察也不買單,下場就是一群10人全部遭送辦。

更多新聞: 錯字連篇也逃不掉!男工程糾紛傳訊恐嚇「同規遣䵤」 法官秒懂判賠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