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克國主將兒賽後安慰爆哭內馬爾   兩人相擁畫面感動萬名網友
克國主將兒賽後安慰爆哭內馬爾 兩人相擁畫面感動萬名網友。(圖/取自推特、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開打,昨進到8強賽,奪冠大熱門巴西意外失馬,輸給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巴西隊王牌內馬爾(Neymar)賽後爆哭,而克國主力佩里西奇(Ivan Perisic)的兒子則跑到賽場上安慰擁抱內馬爾,畫面被捕捉下來並在網路瘋傳暖心萬名網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續寫最後一舞!阿根廷PK戰4:3勝荷蘭 驚險闖入4強

內馬爾在16強時帶傷上陣帶領巴西隊殺進8強之爭,雖然在延長賽取得第一球的領先,但在最後的PK賽,克國仍以4顆進球取勝巴西隊,內馬爾事後也在賽場上和隊友抱頭痛哭。

而身穿克國足球隊球衣的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萊奧則跑到賽場上安慰爆哭的內馬爾,這也讓原本還在哭的內馬爾破涕而笑,兩人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也為殘酷比賽增添感人畫面。






更多新聞: 國際人權日前夕 美國制裁5名中國官員與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