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恩利首個NFT項目登OpenSea榜首、蘇富比百萬成交 伊能靜飛台力挺
伊能靜飛台力挺庾恩利首個NFT項目。(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主打NFT的藝博會,第二屆OneOffs已昨(9)日台北W Hotel登場,而女星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的項目有參展,她也特地飛到台灣力挺。伊能靜表示,台北市非常適合「Theirsverse 」這個項目,因為台灣是亞洲首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地方,另外,她也說到,「Theirsverse 」正在往潮流、技術的品牌,明年6月會有全球性的巡展。

更多新聞: Sandy罕見13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

伊能靜說到,這次是來參與自己兒子庾恩利作為藝術總監與聯合創始人叫做「Theirsverse 」的項目,其NFT大約於7月份發行,非常幸運的他們曾上過NFT最大交易所OpenSea的第一名,也在蘇富比拍賣裡拍賣了全球第一個變裝系列的NFT,其中一個大約為30萬港幣,另一個約為38萬港幣(合計約268萬台幣),這一站巡迴是來到台北市。

伊能靜認為,台北非常適合「Theirsverse 」這個項目,因為大家都知道台灣是第一個亞洲區同志婚姻合法的地方,這點很讓人驕傲,而整個「Theirsverse 」的slogan叫做「沒有性別、沒有種族」,不是男他或女他,她認為這可能跟媒體認知的庾恩利也有關係。

伊能靜說,庾恩利希望透過NFT這樣的藝術來展現新一代「Gen Z」的人是沒有「外界認定身分的」,像是男生就是藍色,女生是粉紅色的價值觀,到了下一代應該要改變了,不僅是物理事件、經濟結構能夠去中心化,人的內在也能夠去中心化。

關於庾澄慶知道後的反應,伊能靜表示,父母都會支持自己的孩子,這是每個父母該做的事情,「無條件支持是當媽媽最重要的事情」。她認為,其實庾恩利成長的很好,現在在紐大念導演系,也因為人在布拉格所以這次沒有出現,作為媽媽來說,有這樣的兒子還蠻驕傲的。

伊能靜提到,該項目明年6月會有全球性的巡展,大家也能夠看到相關的周邊,像是潮玩、滑板、彩妝等,伊能靜說,「Theirsverse 」正在往潮流、技術的品牌,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再禁台啤、金門高粱進口 陸委會批:非理性刁難台灣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