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辣穿深V連身牛仔裙!「胸前失守」電暈2.8萬網:美到失焦
瑤瑤過去靠著一句廣告台詞「殺很大」暴紅,甜美外型與完美身材圈粉無數,被封為「宅男女神」。(圖/翻攝自IG @yaoku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瑤瑤(郭書瑤)過去靠著一句廣告台詞「殺很大」暴紅,甜美外型與完美身材圈粉無數,被封為「宅男女神」,近年來拍攝不少影視作品積極轉型,精湛演技、亮眼表現屢屢引起討論。近期減少演藝工作專心進修充電的她,昨(9)日曬出身穿平口連身牛仔裙的美照,完美身材讓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才買1年…鍾明軒駕奧迪車禍!擦撞大卡車「板金凹陷」崩潰:年底水逆

瑤瑤近期減少演藝工作,專心進修充實自己,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昨(9)日在IG曬出養眼美照,只見她身穿平口連身牛仔裙,胸前一片雪白,好身材完全藏不住,火辣程度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短短1天就吸引2.8萬人狂讚。

瑤瑤辣穿深V連身牛仔裙!「胸前失守」電暈2.8萬網:美到失焦
瑤瑤曬出養眼美照,只見她身穿平口連身牛仔裙,胸前一片雪白,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IG @yaokuo)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瑤瑤也太好看了啦!」、「人美洋裝也超好看」、「充滿知性美」、「消失好久~」、「為何目測172」、「瑤瑤好正」、「女神好美」、「從殺很大,被迷到現在」、「這種甜美的笑容讓人受不了」、「美又有氣質,水捏」、「牛仔洋裝很好看!很適合你」、、「穿這樣會美到失焦」。

瑤瑤辣穿深V連身牛仔裙!「胸前失守」電暈2.8萬網:美到失焦
瑤瑤近期減少演藝工作,專心進修充實自己,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IG @yaokuo)
更多新聞: 王力宏砸2千萬買台積電慘被套牢?明年復出遭詐騙集團盯上…手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