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懷孕8個月出狀況!雙腳「化膿腫痛」影響走路…受傷過程曝光
吳姍儒(Sandy)目前懷孕8個月,已向節目請假回家待產。(圖/翻攝「sandywis」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吳姍儒(Sandy)跟隨爸爸吳宗憲腳步踏入演藝圈,自然的口條加上機智的臨場反應,讓她在主持界屢創佳績。懷孕近8個月的她,如今已經進入臨盆倒數階段,也向主持的節目告假在家中待產;未料昨(9日)驚曝「雙腳受傷化膿」,還影響了走路,無奈說「當場不知如何是好」。

更多新聞: 藏了7個月!吳姍儒曬美照「圓鼓鼓孕肚」現形 網驚喜:終於看到了

吳姍儒本應該舒服在家待產,未料昨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黑白照,透露自己好不容易預約到做美甲,結果美甲師卻把她的兩隻腳剪到流血,讓她當下不知所措,只好請對方幫忙擦藥,「結果(美甲師)也忘記幫我擦藥…」,可說十分無奈。

吳姍儒懷孕8個月出狀況!雙腳「化膿腫痛」影響走路…受傷過程曝光
吳姍儒的雙腳被美甲師剪到流血,隔天還化膿腫痛。(圖/翻攝「sandywis」IG)

吳姍儒原以為會慢慢復原,沒想到隔天起床驚見雙腳「傷口化膿」,甚至影響到日常行走,有些不方便。如今吳姍儒只能挺著8個月孕肚,彎腰替自己的腳趾上藥、包紮,不過讓她無法忍受的是「天冷還得穿上襪子痛啊,昨夜睡覺踢個被也如凍甲的痛…」,希望傷口能奇蹟似地復原。

吳姍儒懷孕8個月出狀況!雙腳「化膿腫痛」影響走路…受傷過程曝光
吳姍儒已經進入臨盆倒數階段。(圖/翻攝「sandywis」IG)
更多新聞: Sandy罕見13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