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染毒!嫌假冒燒肉店「微信賣毒」 警面交人贓俱獲

民視新聞/王云宣、梁智翔 台中報導

有民眾透過微信軟體,假冒台中知名燒肉店,但裡頭販賣的,竟然不是燒肉,而是毒品,警方循線追查,假冒成客人下訂交易,當場人贓俱獲,另外台中第六分局,則針對酒店、KTV等娛樂場所,擴大掃黑,9月至今陸續查獲441名嫌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信義區「威力掃蕩擴大臨檢」 警逮竊盜、毒品6犯嫌

通訊軟體上,鮭魚卵豪華套餐,一份4千5,還有高級燕窩飲,價格同樣不便宜,但警方早已盯上,因為賣家販售的,其實是毒品。

員警假扮顧客,和賣家下訂、相約面交,果真當場人贓俱獲。小心染毒!嫌假冒燒肉店「微信賣毒」 警面交人贓俱獲

員警說,「後面大家都知道,你才想配合,想要交保都交不出來了喔,你要自己一個人擔嗎?」

22歲楊姓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車內、身上陸續被起出K他命和毒咖啡包。

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建法說,「本案鮭魚卵壽司是指K他命,而高級燕窩飲則是指毒咖啡包,本分局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實施誘捕偵查,當場查獲楊姓男子。」

販毒集團掛羊頭賣狗肉,警方後續查獲毒品來源,拘提另一名張姓男子到案,將兩人一併移送偵辦。

這頭掃毒,另一頭掃黑,台中第六分局,配合警政署,擴大「清源專案2.0」計畫,9月至今,針對酒店、旅宿業、KTV等場所清查,陸續偵破毒品、槍砲、詐欺等案,共293件、查獲441人。

小心染毒!嫌假冒燒肉店「微信賣毒」 警面交人贓俱獲

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說,「密集性的擴大臨檢勤務,同時也在臨檢點的周邊,實施同步路檢,加強掃蕩防治不法。」

員警深夜時段,出動警犬、加強掃蕩,就是要避免不法份子,囂張犯罪,挑戰公權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蘆洲治安熱點「擴大臨檢」 員警意外逮捕5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