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貴!好萊塢天價披薩 一份要價破10萬台幣

民視新聞連忻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好萊塢,一間披薩店,近期推出一份要價3500美元的披薩,約合台幣超過10萬7000元,等於咬下一口就要好幾千元,噱頭十足,但老闆說,貨真價實,使用大量松露與金箔,而且當中2000美元,會捐出做公益。

更多新聞: 電纜從天降!火車站務員聊到一半遭電冒火 全身僵硬仰倒墜軌瞬間曝光

撒滿餡料的披薩,熱騰騰上桌,顧客雙手捲捲捲,搭配盤子上的蔬菜一口咬下。

皮脆,香味濃郁,美國加州這間餐廳推出的披薩熱量低,因為餅皮超薄,等於減少澱粉,另外增加蔬菜,餐廳號稱在這吃美食,無罪惡感,兩片傳統餅皮披薩,很可能就比這裡一份薄餅披薩的熱量還高。

薄餅披薩餐廳主廚說,「餅皮如紙一般薄,因為披薩太薄了必須快速送餐,10分鐘內送上桌時間是關鍵。」

加州好萊塢,不但是娛樂重鎮,還常常帶起健康飲食趨勢,然而,薄餅披薩,雖能讓顧客在熱量上得到「披薩自由」,但部分品項價格,可是自由不起來。鍍金盤上,一片片白松露落下,最後撒上24K金箔,一份要價3500美元,等於超過台幣10萬7000元。

餐廳創辦人尼亞米說,「我們的披薩撒上2盎司的阿爾巴白松露,還有金箔不僅味道超好,又能幫助他人因為購買披薩,當中的2000美元將以你的名義,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

使用最昂貴的食材,打造這一口千金的披薩,噱頭十足,但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更多新聞: 晶片霸主難以撼動!1關鍵讓外媒分析:台灣是地表最重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