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囚禁汽旅又被毆打「案情不單純」 警追幕後:詐團黑吃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遭拘禁凌虐,對方要求贖金300萬才放人,警方循線救出2名被害人,發現其中一名陳姓男子,供稱去找對方討債,結果被囚禁毆打,不過,他的背景也不單純,不但是詐騙集團的收簿手,還以26萬元,買2名嫌犯的帳戶,但不給錢,才會被擄走,很可能是詐騙集團黑吃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信義區「威力掃蕩擴大臨檢」 警逮竊盜、毒品6犯嫌

專案小組,在汽車旅館房間外,不敢大意。

只見嫌犯,一個一個被上銬,趴在地上,警方要救的人,是一對情侶檔,被找到時,身上套著頭套,有刀傷,還有瘀傷,女友則是沒有大礙,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男遭囚禁汽旅又被毆打「案情不單純」 警追幕後:詐團黑吃黑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梁獻堂說,「發現疑似因為被害人陳男,先前向犯嫌等人收購銀行帳戶,事後卻未依約付款引發犯嫌不滿,遂糾眾將陳男騙出 加以拘禁毆打,全案因家屬報案而曝光。」

男遭囚禁汽旅又被毆打「案情不單純」 警追幕後:詐團黑吃黑

20歲陳姓被害人,向警方供稱,和女友去汐止山區討債,卻被對方擄走,車子也被搶走,載到摩鐵拘禁;但警方追查,發現陳姓被害人其實是收簿手,向黏性、郝姓嫌犯,以26萬元收購帳戶,但沒付錢,才會被騙出來,毆打拘禁,懷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

另外還有3名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車趴趴走,因此遭到鎖定,當街被攔了下來,這回警方一共逮到6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強盜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其中5人收押禁見,是否有他人涉案,警方還要持續向上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蘆洲治安熱點「擴大臨檢」 員警意外逮捕5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