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已達580萬 新北耶誕城點燈 侯友宜與"五堅情"扮萌合照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新北報導

連辦12年的年度盛事,2022新北耶誕城,每年吸引百萬人來朝聖,今年已達到580萬人潮紀錄,這回新北市府與Disney+合作,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等,投影在市府牆面上,就連表演卡司陣容都很強,鐵肺天后戴愛玲,男子團體五堅情,熊仔、瘦子等人,接力開唱,讓台下民眾嗨翻了。

更多新聞: 「小鮮肉男神」劉道玄化身愛心大使送暖 義賣聖誕餐盒20分鐘內就完售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開場,在台上賣力演唱,跟著旋律大秀舞蹈,讓台下粉絲嗨到最高點。今年拿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的熊仔,帥氣破表,動人演唱,讓歌迷大飽耳福。

人潮已達580萬 新北耶誕城點燈 侯友宜與"五堅情"扮萌合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vs.主持人:「321,請亮燈。」

超炫雷射燈光、搭配雙塔,每年的新北耶誕城,總是吸引百萬民眾朝聖,新北市府與Disney+合作,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投影在市府牆面上,就連表演卡司陣容都很堅強,鐵肺天后戴愛玲,還有創作歌手李東軒,男子團體五堅情等人,接力開唱,堅強陣容,炸翻耶誕城。

人潮已達580萬 新北耶誕城點燈 侯友宜與"五堅情"扮萌合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在這邊站在這裡,就看到後面看到大馬路了,滿滿都是人,不過我非常謝謝,熱愛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好朋友,來到這個地方,每一個人都享受溫馨快樂幸福,我很希望明年,我們繼續把巨星,耶誕演唱會辦越來越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俏皮擺pose,和五堅情合照,讓現場氣氛超級嗨,今年已達到580萬人潮紀錄,歡樂氣氛就是要陪民眾一起開心度過耶誕節。

更多新聞: 耶誕、跨年活動夯!醫示警「下個確診可能是你」:估1月中達第3波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