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收藏鋼彈!超狂太空艙專屬展示間 網羨: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專門拍攝動漫主題的YouTuber艾芮卡,近日訪問了1位鋼彈收藏家,並開箱該收藏家令人驚訝不已的專屬鋼彈展示間。(圖/翻攝「艾芮卡」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人都有收藏模型的興趣愛好,不過要為模型設立專屬展示間,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得到。最近專門拍攝動漫主題的YouTuber艾芮卡,訪問了1位鋼彈收藏家,該名神人不但擁有超過500隻的鋼彈模型,還有艾芮卡開箱太空艙風格的造型展間,全白色主底的展示間中,擺了數個展示櫃,而櫃中則是滿滿的鋼彈模型,其中還有比人還高的紙製初代鋼彈 RX-78-2、獨角獸鋼彈RX-0,讓網友看了不禁羨慕地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更多新聞: 怕爆!《咒》推大黑佛母公仔+3周邊…網嚇壞「誰敢買?」官網已完售

YouTuber艾芮卡近日在頻道,拍攝影片介紹超狂鋼彈收藏家,因為該藏家為了他的寶貝模型,設置了專屬的展間,在艾芮卡開箱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收藏家隊模型的用心,不但展間充滿科幻設計感,每隻鋼彈也有專屬的透明解說牌,而更令艾芮卡驚訝地是,該收藏家告訴她,自己是近2、3年間才開始收集鋼彈模型,艾芮卡也透露,展間內超過500隻的模型,只是對方有展示出的部分模型,收藏家還另有倉庫,來放置其他的鋼彈模型。

買房收藏鋼彈!超狂太空艙專屬展示間 網羨: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艾芮卡所訪問的鋼彈神人,為自己最愛的模型設置了展示間,大手筆程度令人佩服。(圖/翻攝「艾芮卡」YouTube)

雖然最後艾芮卡並沒有採訪和曝光這位神人及收藏家,不過他對鋼彈的熱愛,仍讓人佩服不已,而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相當羨慕,「這位真的是想實踐者耶!太強」、「這真的是大師級的鋼彈狂粉! 財力雄厚的收藏家」、「為何別人的收藏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 玩具迷收藏迷快衝!TTF玩具展12/1華山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