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不滿隊員遭裁判吹哨犯規 下秒怒帶球員離場7分鐘:不打了
台灣啤酒英熊總經理哈孝遠,昨(10日)因不滿裁判判決,憤而帶全隊球員退場抗議。(圖/翻攝「T1 LEAGU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啤英熊隊於10日時,在T1職業籃球聯盟中,對上台南台鋼獵鷹隊,不料,英熊隊在過程中,對裁判吹判尺度感到不滿,使得球隊總經理「哈孝遠」瞬間不爽,決定於第一節倒數58秒時,將球員們紛紛招下賽場,嘴裡更對教練喊著:「叫回來,不要打了。」並以全體退場表達抗議與不滿。

更多新聞: 顛覆想像!樂天女孩曝「啦啦隊辛酸」 怒喊:不要再說我們錢很好賺

台鋼獵鷹和台灣啤酒英熊上周交手,就打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昨(10日)在台鋼獵鷹主場嘉藥紹宗體育館,迎戰來訪的台灣啤酒英熊,本季第2度對決,首節摩擦就不斷,英熊洋將范姜偉齊(Milenko Veljkovic)第1節還沒打完,就已領到3次犯規。

哈孝遠不滿隊員遭裁判吹哨犯規 下秒怒帶球員7min:不打了
球員愛禮因對鏡頭怒罵比中指,而引起大家熱議批判。(圖/翻攝「T1 LEAGUE」YouTube)

主控蔣淯安在防守台鋼獵鷹隊的谷毛唯嘉時,因被裁判判決為「技術犯規」,讓他當場感到十分不滿,又再被追加一次技術犯規,而原先坐在一旁觀看比賽的哈孝遠,看不慣裁判對於英熊隊的不公判決,憤而起身對球員們喊著:「叫回來,不要打了。」並將全隊帶回休息室退場抗議,現場氣氛十分尷尬。

幸好在經過7分鐘的協調後,英熊隊終於回歸場上,然而外國球員「愛禮」卻對鏡頭比出中指,引起爭議與批判,讓網友們留言表示「職業球隊就這樣?」、「打不贏就耍賴翻桌,真有你的」、「好了啦收一收別打了」。


更多新聞: 世足記者會喵星人鬧場!巴西22歲球員尷尬陪笑 官員當場出手扔貓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