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男被拱唱破億神曲喊「沒法度喇」 下秒拿麥飆女key驚呆主持人
光華林府堂的柏軒,日前在廟會被拱上舞台合唱抖音神曲,原本害羞喊「沒法度」的他,下秒開口卻驚呆眾人。(圖/翻攝「用心紀錄在地精神」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盛大的廟會活動,免不了會有舞團表演、歌手在台上獻唱,不光是為了娛樂神明,也為了讓台下的信徒、民眾們能感到開心,歡樂的氣氛有時就連底下觀眾,都會忍不住想要上台高歌一曲。近日YouTube頻道「用新紀錄在地精神」發布一則影片,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小哥柏軒登上廟會的舞台,被女主持人拱唱抖音名曲,原本害羞喊「沒法度喇」,下秒卻拿起麥克風飆高音合唱,讓女主持人一聽驚呆。

更多新聞: 耳朵懷孕了!486先生深情翻唱80年代金曲 網驚豔:被電商耽誤的歌手

男子廟會開金嗓!冒青筋飆唱抖音名曲 網聽哭:每字每句都有故事
男子不懼歌曲中的高音副歌,爆青筋賣力升調獻唱。(圖/翻攝「用心紀錄在地精神」YouTube)
YouTube頻道「用新紀錄在地精神」,日前發布影片,一名高雄市光華林府堂的工作人員柏軒,在廟會慶典上台與身旁的美女姐姐一同高歌,獻唱歌手黃霄雲的《星辰大海》,男生一開口,就接上歌曲中的女高音副歌,賣力將Key(曲調)升到最高,一旁的女歌手幫忙和聲,炒熱現場氣氛,底下觀眾紛紛拍手叫好;隨後柏軒換唱「半噸兄弟」的《我這一生》,從原本高亢的嗓音轉變成沉穩的滄桑聲線,情緒由高到低的驟變相當驚人,現場的震撼感也吸引越來越多圍觀的聽眾。
男子廟會開金嗓!冒青筋飆唱抖音名曲 網聽哭:每字每句都有故事
男子的深情演唱,吸引台下眾多民眾圍觀。(圖/翻攝「用心紀錄在地精神」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讚賞「好聽呀,唱的不錯耶,讚」、「太好聽了耳朵要懷孕了」、「希望你的聲音能繼續這樣下去,不要改變音線應該可以唱到50歲」、「滑抖音,我聽到直接目瞪口呆,真的超好聽欸!滑到後一直反覆聽」、「以一個素人,沒受過專業訓練,快可以給滿分了欸!」,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演唱者聲音沒有到很出色,但是願意站上台的勇氣可嘉,「重點不是唱歌,重點是站上去」、「很有勇氣的素人開唱,至少他做到了勇於嘗試,歌聲好壞倒覺得其次」、「不管唱不唱得上去,他唱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感覺有故事」。

更多新聞: 大顯神蹟!媽祖「靈動轎」隨機出巡突折返 只為幫病童祈福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