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PO截圖「神預言」世足運彩結果!3件事錯失當百萬富翁:氣死人
阿翔透露準確預測了世界盃8強賽結果,不過最後卻忘記去買運彩。(圖/翻攝自「together_love0214」IG、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事已全數比完,由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摩洛哥、法國搶下最後的4強門票,緊張刺激的賽事掀起全世界球迷關注,不少民眾也瘋運彩,希望能藉此賺到一筆被動收入。許多明星也相當熱衷精彩的世足賽,「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也是其中一員,不過他今(11)日分享,原本昨天下午打算要買8強賽運彩,還大膽預言會由摩洛哥和法國勝出,結果他因為太忙忘記買,讓他大嘆「錯失了當百萬富翁」的機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1動作」挑釁荷蘭教頭!背後原因曝…全為幫偶像報仇

阿翔PO截圖「神預言」世足運彩結果!3件事錯失當百萬富翁:氣死人
阿翔預測世足8強賽結果。(圖/翻攝自「together_love0214」IG)

阿翔PO截圖「神預言」世足運彩結果!3件事錯失當百萬富翁:氣死人
阿翔大膽預言摩洛哥會以1:0擊敗葡萄牙。(圖/翻攝自「together_love0214」IG)

阿翔今日在IG分享與朋友的對話截圖,朋友在10日下午5點多詢問他,對於當晚的2場8強賽「有靈感嗎?」,阿翔思考了一下後回應,「摩洛哥好了,下摩洛哥被讓,平手也可以贏。」,另外他也斷言,可以買法國贏英國,下PK盤沒讓分。後續阿翔更是直接大膽預測比分,「葡萄牙2:1或是摩洛哥直接1:0啦」,朋友看到精闢見解也回應,「猛!那你會買嗎?」,阿翔也回應,「應該會」。

阿翔PO截圖「神預言」世足運彩結果!3件事錯失當百萬富翁:氣死人
阿翔表示,後來因為太忙忘記買運彩,讓他與百萬富翁的機會擦身而過。(圖/翻攝自「together_love0214」IG)


不過後續阿翔表示,10日當天他到雲林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打完球後他從雲林趕回台北,回家後還忙著弄家務、哄小孩睡覺,最後根本壓根忘記要買彩券。結果2場8強賽比完後,摩洛哥真的爆冷門,以1:0擊退葡萄牙,衛冕軍法國則是順利以2:1勝過英格蘭,這樣的結果讓阿翔忍不住大嘆「氣死人了」,他也說打球實在太累,讓他錯失當百萬富翁的機會,不過他最後也不忘為自己打氣,表示「四強再來啦」。

網友看到阿翔的神預言,都感到相當佩服,不少人留言笑說,「下次跟我說,我幫你下」、「可能是被失誤害的,忘記買」、「在線等」、「被你講得我都想買了」。

更多新聞: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獲回應?對方喊「喜歡〈9453〉」真相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