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乩童「暴走降駕」當眾賞女信徒耳光 眾人無感網轟:會打人的神明?
一名乩童在「神明降駕」時賞女信徒耳光,過程全被拍下。(圖/翻攝YouTube頻道Willian che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神明在許多民眾的心中都有尊貴、慈悲的形象,不過近日一位身為「代言人」的乩童,竟然在「降駕」時失控動粗,硬生生就是一個耳光賞在女信徒臉上,脫序畫面全被拍下,不過令人震驚的是,在場沒有一個廟方人員認為不妥,最後還是一位阿伯出面關心;影片上傳後連網友都看傻,紛紛質問「為何這尊神明會出手打人?」而廟方的臉書現在也已被灌爆。

更多新聞: 全國規模最盛大!二結王公廟生日過火 信眾扛轎赤腳過炭火堆


廟會乩童「暴走降駕」當眾賞女信徒耳光 眾人無感網轟:會打人的神明?
廟方人員協助乩童穿上「墨龍中壇元帥」服裝,還遭到喝斥「卡緊ㄟ啦」。(圖/翻攝YouTube頻道Willian chen)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一場廟會活動,現場有多位人員正在協助一名男子「起乩」,只見他開始猛力擺手、搖頭晃腦,神情略顯不適,眾人高喊「撐住!撐住!」後,隨即齊聲說道:「恭迎墨龍中壇元帥師父現駕」,乩童接著將臉部全塗黑,幾位廟方人員馬上為他穿上「墨龍中壇元帥」的服裝,豈料還遭到大聲喝斥「卡緊ㄟ啦!」此時暴走時刻來臨,一名短髮女信徒還在幫忙,就突然遭到乩童大手一甩,臉部「啪」一聲響徹雲霄,她瞬間站不住腳,難以置信地撫著自己的臉龐,默默在旁拭淚,但現場竟無人在意,最後才有一名口罩阿伯表達關心。

廟會乩童「暴走降駕」當眾賞女信徒耳光 眾人無感網轟:會打人的神明?
乩童冷不防一個耳光賞在女信徒臉上,她一度沒辦法站穩。(圖/翻攝YouTube頻道Willian chen)

乩童打人過程被拍下後,網友還以「兇狠不留情面」、「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超威猛」為標題上傳YouTube,許多人看到也無法理解,留言怒問:「如果被打巴掌的那位真的把祂當成心裡的信仰,那一掌下去對她的心靈衝擊有多大?」、「原來這是神,長知識了」、「麻煩看看其他乩童,神明都是慈悲的,根本不會破口大罵,也不會在起駕期間趁機打人」、「正神大道不會出手打信徒,再怎麼嚴格、兇悍,最多就大聲罵人或處罰」。目前網友也進攻廟方臉書,直言要得到一個說法。

廟會乩童「暴走降駕」當眾賞女信徒耳光 眾人無感網轟:會打人的神明?
女信徒(右)遭賞耳光後站在一旁默默拭淚。(圖/翻攝YouTube頻道Willian chen)


影片約3分鐘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退駕退不掉?大二伯爺、青龍太子輪番附身 「四字提醒」嚇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