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認識梅西、C羅?足球迷盤點世足黑馬 誇內馬爾「巴西無人能取代」
藝能界足球迷「祖雄」邀請西班牙球隊狂粉「楊醫師」,共同盤點這屆世足賽中,有哪些球員是值得關注的黑馬。(圖/翻攝「祖雄肌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2世足進入最後4強階段,克羅埃西亞、法國、摩洛哥以及阿根廷4國突破重圍,即將展開激烈的冠軍爭奪戰,藝能界足球迷「祖雄」近日邀請西班牙球隊狂粉「楊醫師」,共同盤點這屆賽事中,除了經典球員梅西、C羅等人,還有哪些是值得關注的黑馬,除此之外,他們也對知名球星今年的表現進行分析,讚揚內馬爾在比賽中表現亮眼,直言「目前不覺得巴西有人能取代他的位置」。

更多新聞: 摩洛哥氣走葡萄牙「C羅落淚」!3歲娃崩潰暴哭 媽安慰:長大你去踢

只認識梅西、C羅?足球迷盤點世足黑馬 讚內馬爾「巴西無人能取代」
楊醫師強調,前鋒球員要得到金靴獎不僅是靠個人努力,而是要整個團隊共同配合。(圖/翻攝「祖雄肌師」YouTube)
祖雄與楊醫師針對守門員、後衛、中場及前鋒等四個位置,提出幾名值得關注的球員,包括被譽為當今最強邊後衛的法國球員薩利巴(William Saliba)、世界第一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以及黑馬門神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西班牙新秀加維拉(Páez Gavira)和佩德里(Pedro González)都榜上有名,祖雄也呼籲,除了耳熟能詳的球員,大家可以透過世足賽去發現新球員,支持後起之秀。

更多新聞: 巴西8強落馬!內馬爾爆哭被敵將兒「抱緊處理」 網動容:這就是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