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吉隆坡價差5倍!他住新店4千萬別墅只租不買 一個月8萬元仍喊划算
星馬YouTuber開箱朋友位於新店的別墅,配有私人停車區還有三面採光廚房,房屋價值上看4千萬,租金一個月卻不到十萬元。(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北房價多年來居高不下且持續上漲,年輕族群漸漸沒有能力購買房子,紛紛以租屋代替購買,甚至發現某些租房的好處還大過於購屋。馬來西亞YouTuber KokeeJiang,近日來到同為YouTuber「我是老爸」位於新店的別墅,占地40坪、要價超過新台幣4千萬的房屋,停車區、花圃、餐廳、臥室、儲藏室、運動間、工作間等空間一應俱全,而一個月租金只要新台幣8萬元。

更多新聞: 想買388萬元小套房!他細算租屋可省4萬元↑ 全場搖頭曝2問題

他開箱朋友千萬別墅!私人停車場+三面採光廚房 租金只要「這價位」
朋友位於新店的別墅,一個月租金只要8萬元。(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馬來西亞YouTuber KokeeJiang,近日與同為YouTuber的「我是老爸」一同拍片,開箱「老爸」位於新店山上的40坪別墅,戶外花圃旁就有很大的空地可容納兩台車,一樓進門就看到三面採光的飯廳及廚房,旁邊還有被當作儲藏室使用的浴室;客廳內配有沙發,牆壁上還掛有一台超大液晶電視;老爸平時開直播的工作室也在一樓,屬於開放式格局,旁邊就是家人們的運動間,平時可拿來學習跳舞、瑜珈;2樓空間有做挑高設計,作為孩子們的寢室以及開放讀書空間,3樓就是父母的主臥房還配有77吋大電視,4樓則被拿來做儲藏室使用。
他開箱朋友千萬別墅!私人停車場+三面採光廚房 租金只要「這價位」
8萬元的租金能住上破千萬的豪華別墅,算下來其實很值得。(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我是老爸」透露,別墅空房加上裝潢價格超過新台幣4千萬,而他一個月租金+管理費只要新台幣8萬元,可說是相當划算,離市區距離也不遠,開車去信義區只需15分鐘,若現在賣出的話則能以新台幣5千萬元成交,Kokee也使用令吉(馬來西亞幣)計算,換算下來約720萬馬幣,若以40坪的土地面積,在馬來西亞可用150萬馬幣(約新台幣一千萬)買到全新房屋,老爸也不禁感嘆台北房價真的是貴,但是買房、租房還是各有好處,要依使用者目的來做決定。

更多新聞: 買房還要買健康 民眾購買健康宅趨勢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