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不忍了!開嗆有心人士「沒看就斷定」宣布課程改名繼續賣
理科太太今(12)日再度發文回應,並宣布課程改名。(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販售「諮商筆記」課程,遭不少人痛批是「假諮商」,雖然她堅稱沒有諮商實務,但仍引發不少爭議,北市衛生局也坦言難以認定是否違法,對此,理科太太今(12)日再度發文回應,並宣布課程改名。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賣「心理諮商筆記」狂賺300萬!作家揪1關鍵大酸:假諮商

理科太太今(12)日在臉書轉貼吳淡如的文章,寫道「感謝淡如姐幫後輩說話,也感謝淡如姐幫我想了『療癒人生,改變自己』的新標題,淡如姐說我的課程名字取的不好記,我想我還真是取的不好。『我的諮商筆記』,很直白的就是我在諮商時的筆記。無奈被有心人士在全沒看過內容的情況下,斷定我要用課程來幫人諮商」。

理科太太進一步解釋了課程名稱含意,表示「有看我的影片、或稍微有做功課會知道,我一直在做的事,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慶幸的是透過這次風波,現在大家都更知道,沒有任何文字或影片可以替代心理師幫人諮商」。


更多新聞: 看了好心疼!壯壯為訓練「膝蓋積血」本人曝傷勢崩潰:快走不下去了